小湯8th公開連載:132|132

唐々有如上性教育課般,以專有名詞陰莖肛門等為小湯講解肛交,為什麼男男性愛很多是以肛交為方式,肛門的神經末梢接受刺激、間接觸碰到前列腺而獲得愉悅感等等,前列腺的位置在直腸旁邊,所以男男性愛是以插入者、一号,用陰莖進入肛門,去撞擊刺激前列腺,使接受者、〇号得到刺激而愉悅。唐々鉅細彌遺的,把消化器官、排泄器官等,以老師上課教導學生的方式,知識傳遞給小湯學習。因為興趣,有求知慾望,始得這些難以消化的學識变得輕鬆容易,小湯輕易的跨過學習門檻。
「我跟你說這些,不是要你去找人發生性關係喔。」唐々又繼續講著延伸方面的事,男男、男女、女女、女男肛交,肉體關係、親密關係等等。唐々盡可能的將複雜難懂的部分,以小湯這個年紀可以理解的講出來。「你有身體自主權,如果你或對方沒有意願,就算在進行中,双方都可以隨時喊停。」
小湯一次聽了這麼多這麼久,他都沒有累了想睡覺。「那唐⋯⋯」小湯在喊唐德武時卡了一下,他開始有點覺得叫唐德武「唐叔叔」,有一點距離感。「⋯⋯叔叔⋯⋯你跟我爸會進行肛交嗎?」
「會啊。」唐々像是知道小湯下個問題:「如果你想問我跟你爸誰一誰〇這個問題的話,其實是有點不禮貌的喔。因為沒有人會問別人上次性行為是用什麼姿勢達到高潮的。這太私人了。男性被進入,並沒有陽剛陰柔的差別。」
這個夜晚,包了乾淨的尿布上床睡覺的小湯,腦中浮現著撞見的胡孟震与王旭明的性愛畫面,只不過他們被替代成了別人,湯將臣在唐德武背後,兩人光著下半身,湯將臣插入唐德武體內,狂抽猛送。翻來覆去輾轉難眠的小湯,尿布裏的卵鳥已經硬得他無法入睡。於是他不自覺的將手伸進尿布裏頭,搓揉撫弄著手淫自慰,花了好長的時間才射精在尿布裏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