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5th公開連載:80|86

又是拖到七八點才回家的小湯,進了門,唐德武早就在家了。忙著家務事的唐々,只問了小湯有沒有吃晚餐,小湯應了聲後,從書包內把濕內褲往洗衣籃內丟,就想要回房間。而準備洗衣服的唐々,在衣物分類時,注意到了小湯內褲的異狀。「小湯,你的內褲是怎麼回事?尿濕了?怎麼會濕成這樣,是不是身體有狀況?」唐叔叔關心的質問,讓小湯相當不耐煩。
「沒憋著,來不及去廁所尿尿就在內褲上了⋯⋯」小湯企圖輕描淡寫地解釋。
唐々嘆了一口氣:「以後有這種情況,內褲要先泡在水裏,不要等我洗衣服分類才發現,這樣內褲很容易変黃⋯⋯白襠変黃就不好處理。」
「好啦好啦。」要怎麼說滲尿的情況,小湯想來就尷尬,乾脆不說,以免這個外人問東問西。但小湯突然想到晚上還是要找唐叔叔包尿布,所以語氣上就縮了些客氣起來。小湯直接進了房間,關上門,他感覺有鬆一口氣,脫掉了學生褲,光著下半身,他彷彿能聞到些尿騷味,抓了浴巾,便直接去洗澡。
圍著浴巾,洗完澡步出浴室,便被唐德武叫住,「你的新內褲⋯⋯」小湯接過了手,謝謝說得小聲。房間內的那包嬰兒紙尿布,再度提醒著他的需要。
他取了一片,便去找唐德武,請他幫忙包。「你這麼早就要包了?要睡覺了?你不是要月考了?不看點書嗎?」唐德武一連問了數個問題,讓小湯無法招架。
「唐叔叔教我怎麼包好尿布⋯⋯這樣以後我自己可以包,就不用麻煩你了。」
小湯又在唐德武与湯將臣的双人床上被包尿布,只是這次唐々仔細一一地講解著包尿布需要注意的小細節。小湯忍不住地想著奇怪唐叔叔又沒有小孩,為什麼會對於包尿布這麼熟悉,難道他常常幫人包尿布。

在〈小湯5th公開連載:80|86〉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