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7th公開連載:111|112

小馬聽見了左右在教官大腿上的同學哭泣哀嚎,他的鼻子努力的吸著,涕泣將至。氛圍情緒的感染力十足,有人哭泣宣洩,就會一個傳一個,陸續場上已經有快一半的男孩們哭著啜泣哽咽著。原本沒有痛到要哭的小馬,他好像也快頂不住,屁股在痛,眼淚在轉。教官終於用手掌拍著他的紅屁股,讓他離開大腿。他的卵鳥頭好像也牽絲著彷彿哭泣。
坦克譚柏裕他被分配給了王旭明教官打屁股,他是最後一批上去被打的其中一位。他們起身時,周圍已都站著双手抱頭,若泣若哽的同學們。這些伏地挺身到最後的,都是體育班體力非常好的學生。只是即使如此,他的双手双腳肌肉仍痠痛著,就要去接受臀肉疼痛。這些男孩,如果單看體型,說他們是成年男性,也不太會被懷疑。坦克赤裸走向王旭明時,站在後面的教練胡孟震內心竟然有種男人被搶的嫉妒,那刻他知道自己對於阿明的喜歡已經超越了喜歡,抵達愛恋,只是他知道阿明永遠都不可能專屬於他。坦克要趴上王旭明大腿上時,王旭明的褲子上頭已經有若干濕潤斑痕,是先前趴在他腿上打屁股的學生留下的痛苦記號。王旭明換了另外一根木板,原本手上持的已經有斷痕,再打下去,可能是先劃破坦克的皮膚。這些教官跟老師手持的木板都是打屁股專用的,從各個思本室收集來的,除了沈君禮外,每個教官都已經打斷了好幾根木板。
最後一批的男孩,最接近男人。是什麼讓男孩変成男人,又是什麼讓男人変回男孩。打屁股監督男孩成為男人,打屁股催使男人還原男孩。他們的四肢痠痛,可是教官老師們的手臂痠疼也不比他們差。場內哭泣的男孩,他們的眼淚,讓這些正趴上教官老師們大腿上的男孩,感官更加放大,屁股原本是唯一不太痠痛的地方,很快他們就全身疼痛了。木板一板一板扎實有力地打在他們的屁股上,不用多久,他們的屁股紅了。紅了還要更紅,紅到要透紫之前,他們才會被放下大腿。
回到原本站立的位子,體育班全班男生已經被打屁股完畢,後方躲在各處窺視鬧事的同學們,竟然有人先拍手鼓掌起來。去年全班被打屁股的體育班二年級學長們吹起口哨,惹得他們班導師,拿著木板指著他們「怎樣?是學長要來陪學弟?全班哪個懷念的,下來——」

在〈小湯7th公開連載:111|112〉中有 1 則留言

  1. 描述得像是不算男孩但也還沒成年的「男生」被打屁股 但二年級班導師的話再次提醒在操場上被打屁股的都還只是國一的「男孩」
    好想看學長們一起被打屁股的劇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