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8th公開連載:131|132

小湯回到家裏時,唐々已經是收拾好餐桌也洗好澡了。在小湯走回來的路上,他一直想著怎麼開口。都是阿猿來訪,導致他在學校內心裏想的如何開口的先後順序,他都忘光光了。結果小湯直接了當弯也沒轉的問:「男生跟男生是怎麼做愛的?」
聽到小湯這麼問的唐々先是一驚,然後冷靜地問:「你跟阿猿是?在⋯⋯交往麼?」唐々很直覺的聯想著他們兩個在交往,可能已經到了要發展肉體關係。
「不是啦。我跟他只是朋友關係,不是你想的那樣。」小湯斬釘截鐵地說,唐々就相信了。
「那你怎麼突然想問『肛交』?」唐々使用了正式名稱。
「就想知道。」小湯這時拐了弯,但其實他憋爆了。
「你如果沒有把原由跟我說的話,我是不會跟你講解的。你去找書上網或者之類的,自己做功課。」唐々話一出,小湯就把早上在學校裏撞見誰跟誰在頂樓一〇激烈性愛的事,鉅細彌遺的講出來,聽得是唐々目瞪口呆,真是太大膽了。
小湯是說完,才意識到他把王旭明与胡孟震的八卦透露給唐々。「你不能跟任何人說我撞見他們在肛交的事情⋯⋯」
「連你爸也不行?」唐々問,小湯點頭。因為他知道爸爸跟陳勁鴻教官的學長學弟關係,而教官又身在學校內,跟王旭明胡孟震有同事關係,最好不要讓八卦傳開,就止在唐叔叔是最好。「好。我不跟他說。你有被他們發現嗎?」
「沒有。我看了一下就跑了⋯⋯他們應該沒有發現是我⋯⋯」聽到小湯這樣說,唐々才有點放心。
「那你已經知道男生跟男生做愛是肛交了,那你想知道什麼?」唐々續問。
「把老二插進對方屁眼裏,會爽嗎?屁股洞這麼小怎麼插得進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