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ef a Week– 024

終於願意寫一篇〈Brief a Week〉,每週都有想要彙整一下當週心情之類的,可是不是抽不出時間,不然就是懶惰,過了週四週五,又覺得新的一週要開始了,那就下週吧。總之就是這樣,所以沒有什麼在動《Brief a Week》。

另外其實是因為私夏這邊的互動薄弱,寫了也不曉得有沒有人在看之類的。可是又覺得該寫,像是之前小湯系列高中部連載完,就有人以為全系列完結,私訊恭喜我,然後就退了訂閱。喔不……還沒完啊,至少會撐到大學部寫完。

有時候覺得這邊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爬不起來的訂閱數,有時候真覺得酸酸的。讀者基數太小,真的是開付費閱讀的私夏是開心酸的。另外是小湯系列太早了,我應該等所謂的前輩披荊斬棘有條路之後再開始的。現在是一個大家都不太閱讀長文的時代,偏偏我在這時候才練會了寫超長篇……真是生不逢時。

上週甚至上上週,我每天都覺得是垂死掙扎。「每日醒來就是垂死掙扎的一日開始。」、「人生苦苦的,我們就苦中作樂,不要自討苦吃。那些嫌我們人生還不夠苦拚命加苦的人,以最快速遠離他們。」這兩句是在推特已死的X上發的,就摘過來吧。

現在私夏除了《湯成紀》外,還有一個固定連載的《日草》,以每日開電腦前的隨手塗鴉為主,進了電腦後我會在CLIP這個漫畫軟體上上上字寫寫對白,於是每張日草間有了可能的故事線。日草已經30。等累積再多一點,我在私夏排出故事順序的版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