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14th一拳公開連載:220-|232

220.

相對於「不打屁股日」就是「開學打屁股日」。這日思本國中校園打屁股聲是此起彼落,學校裏的思本室是間間客滿,甚至是需要在外面貼出時間表,讓要打學生屁股的老師預約。除了是上學期末最後一日被記要打屁股的學生外,還有一些拜託老師們在這日打學生屁股的家長,畢竟放假在家,有些家長自己不打小孩屁股就拜託學校老師。蔡曜暘巡視學校內的各間思本室狀況,每一間的時間預約表,他也順便端詳。在小湯他們班級附近的思本室,門口上的表格內出現了「沈君禮」的名字,這讓蔡主任有點訝異,他不是不打學生屁股的,怎麼會在紙上看見他的名字。
沈君禮在這個寒假內,閱讀了相當多關於打屁股方面的文章,徹底地發揮了他的資優生特質。他在網路上搜尋到了思本大學許多的學、碩、博士論文,不愧是以打屁股聞名的學校,很自然的這方面的論文便有諸多老師与學生研究。這些探討體罰、打屁股的論文,讓沈君禮稍稍動搖了他的想法,他並不是因為不堪要被蔡曜暘主任打屁股,轉向開始打學生屁股,而是他閱讀到了相當多的打屁股好處,或許一些學生真的需要打屁股,在他們求學生涯中,紀律与規範的養成,影響著他們人生的態度。論文中很多訪談由思本學校體系畢業的學生,他們講述著這些年被打屁股,如何改变了他們的生活。
為了確定沈君禮的名字是不是惡作劇還是他真的改变了,蔡曜暘依時間出現在那間思本室門口,便已經聽見裏頭咻咻聲不斷,他悄悄進入,確實是沈君禮在打學生屁股,只是蔡曜暘親眼所見,聲音的響亮只是聲音,他一看就知道那樣的力道打在屁股上是沒什麼疼痛的。原本蔡主任想介入的,但他念頭一轉,就作罷,畢竟沈君禮再拿起藤條,先讓他以他的方式,再慢慢調整。
沈君禮讓翹著屁股挨打的學生穿上褲子離開,他在打屁股時有注意到蔡曜暘主任進入,不過他沒停下來。「沈老師,過了一個寒假就有些不一樣囉。是發生了什麼事嘛?」沈君禮娓娓道來他做的研究,蔡仔是頻頻點頭。沈君禮忽然有口難開,蔡主任馬上就猜到他想說的:「那沈老師之後就不用留下來打屁股了。既然你已經知道打屁股的好處,而且你也體會到了——」

221.

季節交替,思本國高中也開始換季由冬季制服換至短袖短褲。這日小湯一臉洋溢,喜悅藏不住地上學。他書包掛好後,就一屁股坐在桌子上等著阿猿。他們的座位在新學期從隔壁換到了前後,小湯這時就踩在阿猿椅子的邊緣等著。今日是學生朝服日,通常是朝會、校外活動或重要場合,學校才會要求學生穿朝服。与平常的學生制服唯一不同之處就在於白色的學生褲。這點是從思本高中沿用的,只不過夏季变成白色短的學生褲。因為白色,讓很多家長抱怨跟建議,國中男生正是好動的年紀,雖然要學習禮儀及儀態,但是白色學生褲真的造成許多家長在洗滌上的難處,所以思本國中才推出了深色藍黑色的日常學生制服褲子。思本國中最短命的校長就是敗在這件白色學生褲上,他剛就職的朝會想要給全校師生下馬威,在司命台上侃侃而談冗長沉悶的演講,讓全校學生曬著太陽,白褲濕透,是由裏到外透出,一旁董事會督導都尷尬得頻頻搖頭,一個月後便以各種理由辭退該名校長。無法抓重點講話的老人,會被時代淘汰的。
小湯晃著双腿,阿猿一走進教室便注意到了小湯踩在他椅子上,而且小湯白色短褲裏的顏色完全掩蓋不了騷包紅色。阿猿把書包放下後,便大聲嚷嚷著:「湯成紀穿紅色內褲啦——」阿猿的驚呼引起了其他男生的好奇,接著就有跟小湯阿猿比較要好的兔仔、小雞兩人壞壞的靠近,他們一人一邊架起小湯,阿猿就要幫小湯脫褲子了。白色學生褲裏穿紅色子彈內褲,是擺明著悶騷,若隱若現,不如乾脆脫掉褲子大方秀露。
小湯掙扎,但是抵不過三人圍攻,他的皮帶被解開,褲子鈕扣卸了,拉鍊就要被拉下來之際,本日校園巡督麥爾澤總教官就經過教室門口,兔仔跟小雞他們兩個剛好視線面對教室走廊,所以在麥爾澤還沒看見他們兩個人之前,立刻放手落跑,只留下拉住褲頭的小湯跟背對門口的阿猿。「袁聖煥、湯成紀,到學校不好好溫書,在打鬧,是體力太旺盛嘛?現在去找陳勁鴻教官報到。」聽到麥爾澤總教官這樣說,他們就知道屁股要被打了。

222.

他們兩個邊走邊聊天,小湯抱怨著:「幹,要被打屁股了。都是你啦,幹嘛要嚷嚷還要脫我褲子——」
「誰叫你要穿紅色內褲,你不知道今天是朝服日嘛?騷包——」他們都知道麥爾澤總教官擔任晨間巡督巡視校園時,只要沒有乖乖坐在座位看書的學生就會被他要求去找監督打屁股,而且他記性好到根本不會忘記,事後還會確認學生有無確實找監督領取該打的屁股。「誰叫你要挑這天穿紅色內褲,而且還剛好是老麥巡督——」阿猿跟小湯推推扯扯的幹話連連,進了教官室。他們還沒開口,就已經被其他教官說直接進去思本室等。只要是麥爾澤總教官巡督,教官室就是需要被打屁股的學生絡繹不絕。陳勁鴻是抽空去了一趟洗手間,回來就被告知小湯跟阿猿在裏頭等他。
陳勁鴻一見到小湯,便是直接開口:「小湯,你不會尿床了,拿到紅內褲了。你是不是得意忘形,今天是朝服日,裏頭穿紅內褲,擺明是來要打屁股的。」阿猿竊笑,而小湯一臉尷尬,他以為沒這麼明顯,出門前還特意照了鏡子,覺得其他人應該看不出來他裏面穿了紅內褲而不是白襠,這真的是他以為。陳勁鴻在思本室裏的置物櫃內,已經有段時間沒看到小湯的嬰兒紙尿布,小湯已經不需要在上學時候包尿布了。而他因為在旅館尿床的緣故,所以七天包著尿布睡覺沒尿濕外,還增加了七天沒包尿布睡覺沒尿床,才能拿到紅色子彈內褲獎勵。習慣包著嬰兒紙尿布睡覺的小湯忽然要不包尿布,前一兩天還真是不習慣且沒有安全感。不過他還是通過了測驗,總算是離開會尿床的行列。
朝服日大概是阿猿肯乖乖穿著白襠上學的日子,之前他有次裏頭穿著日常的平口褲,結果當天竟然燒襠,害他走路要O字腿,這之後他就學聰明了。他光屁股、双手趴在鐵櫃上,被陳勁鴻教官藤條打完屁股後,輪到小湯。陳勁鴻教官一屁股坐在長型板凳上,拍拍自己的大腿,「小湯把褲子脫掉,趴上來。」
「吓——還要用這樣的姿勢啊⋯⋯」小湯為自己爭取可以像阿猿那樣只要翹屁股被打就好。
「教官是擔心你在打屁股時,又尿尿了。」紅屁股面壁的阿猿聽到教官這樣說都ㄎㄎ地笑著。
「才不會咧⋯⋯」

223.

儘管小湯再三保證,但他還是得到了這樣一個小男孩被打屁股的姿勢。陳勁鴻用著小湯竟然敢在朝服日穿紅色內褲,就有點得意忘形,這需要用趴在大腿上的方式打屁股。一旁阿猿持續偷偷竊笑,也同樣的被陳勁鴻教官警告,以後有得意忘形的時候,也是這樣打屁股。結束打屁股前,陳勁鴻將小湯的內褲跟外褲一併脱離他的双腿,讓小湯起身後,只給了他白色學生褲。「書包裏有白襠吧,回去穿起來,今天不要在學校裏穿這麼鮮豔的內褲。不然我看你今天要進出教官室幾次。」小湯有點悻悻然地穿上外褲,再從教官手中接過他那不會尿床的獎勵,收進口袋內,朝服褲子口袋裏他現在真的有看到一團紅紅的。他沒看到的是屁股也紅紅的,這條白色短褲內一共是三團紅紅的。
小湯跟阿猿離開教官室後,小湯忍不住做了鬼臉:「教官自己還不是一樣被我爸打屁股時也是趴在大腿上,他也是得意忘形嘛。」小湯歪嘴撅唇地說著。
「呴沒揪,我也好想看陳勁鴻這樣光屁股被打喔。」阿猿說時,小湯真的是把當日陳勁鴻趴上湯將臣大腿上打屁股的情景繪聲繪影的描述了一遍。
換了白襠度過這日的小湯,在放學後他仍大膽的在廁所隔間內穿回紅色子彈內褲,他就是想要騷包,引人注意,反正放學校門口人很多,教官沒這麼多眼睛可以看。阿猿一路糗著小湯,而他們回家途中,小湯的確注意到了他白色學生褲裏的紅色內褲引人注目,他有點得意,捷運車廂內還跟幾名男性四目相對他們流露慾望的眼神,不過小湯一臉凶神惡煞,他們馬上就轉頭。
小湯他們沒有直接回家,而是鬼混了一番才在夜色低垂時動身回去。小湯不想在Buddy回家前先回去,他比較喜歡回家開門時,唐々已經在家了。

224.

紅色子彈內褲,彷彿是小湯的慾望高漲。浴室裏的壁貼鏡子忠實反應了他的渴望。在裏頭是一個身穿紅色子彈內褲的男孩正腫脹著屌包。他褪下內褲,幾近無毛的粉嫩卵鳥正昂首。小湯端詳著自己身體的变化,然後才進了淋浴間,頂著充血卵鳥開始洗澡。蓮蓬頭下小湯想要給自己尻一槍,在双手從其他部位移動到双腿之間,反覆套弄搓揉後,小湯的一隻手遇過了卵鳥卵葩往他的屁股攀爬,撫摸起他的屁眼。
自從那夜像是被小范打開了開關後,小湯在自慰時,手便會往後面愛撫。他離開了淋浴間,濕漉漉地坐上了馬桶。今天他想要再次用手指頭探入肛門,只是因為想起了上次在手指頭有肥皂泡沫進入時摸到了肛門內的便便,他就忽然軟掉,失去繼續的欲望。在努力一次排便後,小湯再度回到淋浴間內,抹了肥皂清洗屁股,順便試著手指進入。
他想要去刺激前列腺,他早在Buddy那邊得知了肛交的知識,他也知道當夜小范是觸碰到了他屁股裏的P點,他才會有那樣的興奮。他的手指藉著泡沫潤滑,讓屁股肛門得已鬆開,雖然還是有些緊得抗拒他的手指頭,但小湯皺了眉,屁股忍受著異物感,盡可能地讓手指頭探進。小湯靠著淋浴間牆壁,双腳踩穩,弓著上身,扳著手掌,卵鳥卵葩就在他的手腕上亢奮異常。他努力尋找著那個刺激點,等到腳痠無法站穩,他就直接順著牆坐了下來,開著腿,捲著身體,感覺手指頭有更進入些。
身體上的水滴已經不知道是蓮蓬頭灑下的還是他冒出的汗水,他有些納悶那個點有這麼深嘛,怎麼摸不到,是自己手指頭太短還是那個點真的這麼深。那瞬間有一個奇妙的感覺,他抖著腿,他知道是那邊,痠痠痲痲,好像觸電般,他開始呻吟,他前後夾攻自己的胯間,渴望一個痛快愉悅的射精。

225.

用著不習慣的姿勢,自我探索。不知道是因為用了屁股的緣故還是前後都在爽,小湯覺得自己今天好像比之前尻槍還要快達到高潮,有力又高的噴射,精液隨著洒水落在他的胸膛腹部之上,爽快射精以後,他感覺肛門好像更緊,他的手指頭抽出還會有痛痛的感覺。
小湯全身癱軟地靠牆,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他就這樣大口喘息,享受著射精後的愉悅。這瞬間他忽然能懂男生跟男生所謂「搞屁股」的痛快,難怪男同性恋要肛交。他腦海中立刻浮現著當日在天台上撞見的男男一〇肛交場面。雖然累,小湯仍興奮的想要再射一發。原來玩屁股這麼費力,他心想著難怪需要另外一個人幫忙。
浴室裏的水聲外加呻吟聲,讓在客廳裏專注在電腦螢幕前的唐々忍不住噗嗤地竊笑。他知道裏頭的小湯正在尻槍,做些男孩們頑皮搗蛋的事,小男孩長大了。聲音實在太大,唐々拿起手機,原地就能錄到,他傳了一段給湯將。「我們家小男生長大囉——」
「也太大聲了吧。在客廳都還聽得到,真是欠打屁股——」湯將這樣回著。

小湯洗完澡就打算睡覺了,尻槍把自己搞得好累,但他的身體好滿足。學校作業他實在沒體力坐到書桌前寫了,他想反正頂多被打屁股而已。小湯大字躺在床上在就要睡著之際,他忽然擔心起如果睡太深,會不會要尿尿沒爬起床就尿床了。再尿床可不是開玩笑的,他從床上勉強爬起,在剩幾片的嬰兒紙尿布包內,取了一片,把自己包上尿布。不曉得是不是有段時間沒包尿布的,他現在倒是挺有想念尿布的感覺,充滿著安全感。

226.

課堂上的藤條聲不斷,有些人打手心,有些人打屁股,但他們統一的感受就是沈君禮的藤條是愈打愈好,愈來愈痛。在沈君禮再開始拿藤條打學生屁股後,蔡曜暘就沒有像上學期那樣每日放學留沈君禮下來,親自打沈君禮屁股,他們現在的交流都变成了如何打屁股,力道要多大多小,怎麼打才能讓學生體會到自己的問題。
沒交作業外加小考又是不及格的小湯,選擇打手心或打屁股時,小湯直接選擇了打屁股,學生褲跟白襠一脱就直接在講台旁邊露出屁股,他的次數實在太多了,直接用脫褲子打屁股折抵最快。沈君禮看到湯成紀要打屁股,他的心理壓力搞不好比小湯還大。如果不是小湯在他打屁股時,被打得尿滾尿流,沈君禮也不會忽然斷棄打屁股的念頭。他有次在跟蔡仔一塊逍遙時,酒後吐露心聲,他是因為把湯成紀打到當眾尿濕,才會覺得打屁股不好。酒醉紅著臉的蔡仔勾著沈君禮的肩,說著小湯尿濕是因為生理問題,並不是因為他的打屁股力道沒有控制好,是哪一個老師還是教官打屁股,小湯都會尿尿。打屁股不是打一打就沒事,要事後關心,學生有沒有確實收到老師關切的意思,想不想認真改正自己。蔡仔拍著沈君禮的背,「你不是讀了很多論文,裏面沒有寫喔——」
正因為沈君禮時常跟蔡曜暘一塊,他的打屁股技術突飛猛進,而且已經會開始識人適量,會讓學生感覺到痛,可以接受的痛,但又不想要再被這樣打的痛。
沈君禮第一下咻在小湯屁股上,他特別注意小湯的臉部表情,沒有任何变化,他就再加大力。一直到小湯直覺的在那下打完後會伸手想揉屁股,他便知道這是目前小湯會有感受的力道,趁著還有幾下剩餘,他就持續用這樣的力氣,揮著藤條,修理小湯這個成績不好又不寫作業的學生。

227.

巡堂的蔡曜暘主任,看到沈君禮在課堂上再度揮起藤條,他心裏踏實了許多,沈君禮這梯的五名老師都陸續地邁上思本國中老師該有的態度了。蔡仔現在最煩惱的落在胡孟震身上了,阿震的問題最難解決,給予他肉體的疼痛簡單,可是解決他心裏的苦痛卻很難。蔡仔已經再三跟他說著既然這麼久了,校園都沒有傳出一點風吹草動,關於他跟他在天台上打野炮的流言,應該就沒事了,可以找對方和解了。蔡仔甚至一度動念要幫阿震去跟那個他口中的對象調解,只是蔡仔猜不到對方是誰,且那個人是已婚,蔡仔如果鼓勵他們繼續,等於是讓這段不倫恋繼續,蔡仔十分為難。如果讓胡孟震動了要離開思本國中,他底下帶著學生,很有可能會一塊跟著離開,這以前是發生過的,蔡仔不希望再看到這種情況。

時間飛快,尤其是有行事曆按表操課,轉眼之間一個學期結束,思本國中一、二年級的體育班在暑假全員帶到思本高中新建成的飯店式管理宿舍內与高中部學生做集體合宿加強訓練。小馬他們班上經過了體育班打屁股,的確是乖了好一陣子,不過實屬假象,是在維持著平日成績水準之下的作亂。男女打炮做愛的,大有人在。除了男女性關係外,男男同性性運動意外的猖獗,約是方便迅速,在腎上腺素分泌旺盛之際,直接跟同學來場互尻肉搏極為輕鬆簡單。當然有些人是不會滿足於互尻,一〇肛交的男男同性恋性愛在私底下蔓延開來。胡孟震教練因著自己的情傷,對此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要不影響到表現,同學私底下想要怎樣就隨便他們。來到思本高中,与高中部學長姊們一塊加強訓練,更是讓一些人夜晚性慾旺盛,在宿舍房間內打炮發洩體力。小馬就是其中一人,雖然還是有跟女生來往,只是跟男性互尻已經無法滿足他,跟男同學的肉體互動漸漸变成了一〇幹屁股,不過小馬是只幹人的角色。

228.

他們住進思本高中的新宿舍裏,兩人一個房間,小馬那間被同學們戲稱高級炮房。每晚炮聲不斷,只是當大家漸漸知道小馬不互惠,只幹人時也漸漸不想找他。他的邀約都不受重。忽然少了打炮,他的表現直落,連胡孟震都注意到了。阿震這晚特別約了小馬,原本他以為教練只是約談,但當他跟著教練進到了一間掛滿工具的房間,小馬忽然意識到了這是宿舍裏的思本室。教練要給他打屁股了。「教練⋯⋯到這裏是⋯⋯」小馬膽怯地明知故問地開了口。
「當然是要打屁股——」胡孟震直接了當肯定說。「你最近練習經常不知道在想什麼,常常分心。這樣是很危險的,很有可能導致身體受傷。在出意外之前,我覺得先給你一頓打屁股。你啊,少了屁股痛,就不專心——」
思本高中的思本室跟國中部是完全不同的檔次,打屁股的道具及姿勢台,光這一間就是掛滿了整面牆還有三座不同受罰者的姿勢台。最常見的長型沙發板凳,有如按摩床的黑色亮面皮革平台還有類似豎立三角讓人折腰的椎台。本來膽大的小馬在見到這間思本室內的設備,都不寒而慄。他最敬重的教練說他需要被打屁股,那他真的相信胡孟震說的,他需要被打屁股。是胡孟震從他的國小體操隊一路提拔到國中的,如果不是教練,小馬的體操之路應該就斷在國小六年級。
教練在牆上取了個厚實木拍,坐上皮革平台就要小馬把褲子脫掉趴上來。「教練⋯⋯可以不要用這個姿勢嘛⋯⋯我可以被打屁股,但不要趴大腿⋯⋯」胡孟震選擇的這個打屁股姿勢,正是小馬以前常常嘲笑小湯跟阿猿的otk小男孩打屁股模樣。都已經上國中了,還用這個姿勢,真是太丟臉羞恥了。小馬哀求教練,可是胡孟震堅持一定要這樣的光屁股,才會讓小馬心生警惕。爭辯沒用,小馬只能硬著頭皮,把自己的外褲跟紅內褲一併脫掉,光著屁股趴上教練大腿。

229.

沒趴還不曉得,一趴就發現這個皮革平台竟然高得,讓小馬整個人四肢騰空無法著地。這樣的打屁股姿勢,彷彿強迫小馬回憶起自己幼兒時期被爸爸打屁股的情景,在大腿上,四肢掙扎卻無能為力,只能不停忍受屁股傳來的疼痛。
「從今晚開始,教練每天都要給你一頓睡前打屁股,直到集訓結束——」在木板不斷打在小馬屁股時,胡孟震說這句讓小馬由內而外的悍抖。
「可是⋯⋯我們每天都會在體育館的盥洗室洗澡⋯⋯那我的紅屁股⋯⋯」小馬皺著眉說著。思本高中的體育館更衣室內洗澡的地方是完全沒有隔間,只有四周一個個的蓮蓬頭,任何人有紅屁股是一定會被發現的。
「小馬,不要再爭辯了。還是你想要在更衣室裏打屁股,讓其他同學觀摩。」教練是邊打邊問著小馬是要在房間裏打屁股還是在更衣室內讓同學們看到他被打屁股。「打給同學看也可以讓大家有所警惕——」原本疼痛不會讓小馬飆淚的,可是教練這樣一說,小馬的眼淚就噴了出來,他就像是突然变回小男孩般,邊被打屁股邊哭著求教練不要在更衣室裏打他屁股。
「教練⋯不要在大家面前⋯⋯打屁股⋯⋯」小馬啜泣著說。「教練⋯⋯我⋯要在房間裏打屁股⋯⋯」
「紅屁股呢?」胡孟震抓住機會問著。
「沒⋯關係⋯⋯教練⋯⋯我⋯⋯不要被公開打屁股⋯⋯」小馬哭得像個小孩。
胡孟震是持續打著小馬的屁股:「小馬,你知道你如果體操這條路沒有繼續,靠著體育升學,以你的成績是上不了什麼好學校的。你爸爸可是很辛苦的在提供你的資源,不要浪費了爸爸的心意,整日想些有的沒的。卵鳥都長成大人了,你的腦袋怎麼沒有跟著長大。」

230.

胡孟震教練講的是實話,如果小馬沒有在體操上得到成就,靠著體育升學,以他其他的學科表現,是只能去讀二三流的學校的。看著小馬長大的胡孟震,知道小馬心思如果沒有集中,如他聽到的傳言沉溺在肉體刺激,一定會落得淒涼的下場的。他得盯緊小馬,如果打屁股能有效提醒小馬,那麼每晚睡前打屁股則有必要,甚至是公開打屁股,也必須讓小馬拴緊發條。
小馬的卵鳥卵葩因為打屁股而不停撞擊胡孟震的大腿,不曉得是因為屁股被打還是因為打屁股的搖晃,使得小馬的卵鳥微微充血、漸漸漲大,大得讓教練注意到異狀。胡孟震從小馬双腿間,扳住小馬的大屌,有教練握著的手溫,小馬的卵鳥更硬了,但也因為胡孟震是往後抓緊,小馬感覺卵鳥疼痛。「我聽說你在跟同學互尻都在幹別人屁股——」
這麼尷尬的姿勢還有情況,讓小馬頓時無言只能啜泣。「都已經是小大人了,還哭成這樣。卵鳥要管好,難道你真的想如你爸說的,要戴貞操帶⋯⋯」胡孟震當年到小馬就讀的國小,是因為思本集團的完全計畫,在思本國中運作步上軌道後,便有了「思本國小」的計畫,他們鎖定了一所市立小學,考慮併入或者自行設立,多管道的運作。胡孟震跟幾名老師被外派到該小學,一個下課時間,小馬跟同學玩耍時,他將整個人折起躲在一根水管遊樂設施內,這讓胡孟震訝異著他的柔軟度。這個水管遊樂設施是以爬行的方式,所以無法在裏頭站立,而小馬可以將自己折起。於是胡孟震立刻將小馬帶進學校剛成立的體操隊裏,帶在身邊訓練著。小朋友玩心重時,教練就給予脫褲子打屁股,從小習慣起。小馬在家裏就常被爸爸打屁股了,再被教練打屁股也是適應,唯一不適應的是教練都是集體公開的打屁股,需要被教育提醒的,通通一塊打屁股。就這樣直到思本集團放棄了与該校併入的計畫,胡孟震跟一塊來的老師要歸建。離別那日,小馬哭得很慘,胡孟震知道這孩子是真心的喜愛著他。小馬爸爸原本是打算讓小馬在升國中後就停止體操訓練,畢竟國內的體育環境艱困,如果真的走上這條路,未來的求職謀薪前途茫茫。小馬是在這個關鍵時刻翹課跑去思本國中找胡孟震教練的,由胡孟震出面,說服了馬爸,讓小馬繼續練體操,讓小馬去念思本國中。

231.

胡孟震打完小馬的屁股後,就輪到坦克譚柏裕。小馬跟坦克,這兩個真的是半斤八兩。同一所國小畢業,都是胡孟震帶到思本國中的,也同樣沒有由胡孟震擔任監督,都交給教官室分配。小馬沉溺肉體刺激,坦克也好不到哪去。如果不是腳扭傷,打炮是跟小馬有得比。坦克在集訓還不到一半的時間,腳就受傷,只能讓負責籃球的教練变更訓練項目。胡孟震現在最擔心坦克的就是腳傷反覆,要是斷送了運動員生涯,這怎麼辦才好。人高馬大的坦克,像小馬一樣趴在他大腿上騰空打屁股,可是苦了胡孟震的大腿,但為了坦克還是得稍微做一下。只穿條白襠的坦克就這樣涼著他的毛腿,趴上教練的大腿,只是他的双腳勉強踮腳尖可以碰觸地面,如小男孩騰空被打屁股的效果差了點。
邊打屁股是要邊訓話的,才能身體與心裏同時受到教育。「坦克,你是不是以後需要每天去找『王旭明』教官報到⋯⋯」疼痛哀嚎著的坦克回了什麼,胡孟震一點也不注意到,因為他腦袋裏迸出的是他竟然可以平和沒事般的說出阿明的名字了,心沒有感覺痛的,終於到了這日,難道是因為換了環境的緣故,看來是的,他果然是需要離開思本國中到另外一個地方的。他現在如果瀟灑地離開,他最擔心的就是因為他來到思本國中的孩子。為了自己就走人,這樣真的太不負責任了。他心想著如果回到學校內,再見到王旭明,能夠不心痛,平和的与他見面,只是簡單的點頭也好。如果能這樣,或許真的可以帶到小馬跟坦克畢業。

232.

炙熱夏日,到了晚上仍不解悶熱,他不知道是不是身體的慾熱,他來到了同志三溫暖門口。王旭明像隻即將進入叢林的小白兔般緊張萬分。自從与胡孟震斷了肉體關係後,他再也沒有跟任何男人有一〇肛交性關係。體會過前列腺高潮的男人,此生要怎麼說戒就戒這個由後庭帶來的高潮。身體滿足的高潮從此少了一塊拼圖,永遠缺了一味,會遺憾會想念嘛,有些人是會的。王旭明想念胡孟震那段日子帶給他的身心靈高潮,他在与妻子做功課的性愛後沖澡,有時候會用手指頭稍微滿足一下他渴望被進入的慾望。手指的靈巧怎麼比得上一根粗大熱騰騰生猛有力的卵鳥,給予他意想不到的刺激与快感,不用搓揉自己的陰莖就能被幹射。王旭明常常在浴室蓮蓬頭底下安慰自己的肛門,卻總分不清楚眼眶中的是淚水還是洒下的冷水,在勉強第二發射精後,後悔著自己的一切,當然也包含著阿震,他不知道自己現在是在天堂還是在深淵。
抵抗不了自己的慾望,王旭明開始上網搜尋著男男肛交一〇的訊息,也知道了男同性恋三溫暖的種種。如果有一個地方能夠快速解決慾望,卻沒有任何情感糾葛,安全的話,他想去試試,他就這麼被性慾驅使來到了這。
他忐忑地步入,生卻的反應但想假裝自己熟稔,付了入場費,取了毛巾,別人看他,他閃躲眼神。在更衣室鐵櫃前躡手躡腳地褪去了衣褲,圍上毛巾、脫掉了白襠。獵人般的目光持續投射,讓他有些後悔來到這。那些健美壯碩的男同性恋主流,望著王旭明,他假裝沒看見的往浴室踏去。故作鎮定的洗澡,搓洗屁股時,他想起網路上那些強烈建議〇号要徹底清洗乾淨的訊息文章,他來不及清肛門了,他也不會那些,他想起了阿震的好,阿震從來也不在意他的屁股乾不乾淨,就算發生意外也不要緊。
在想念阿震的時候,眼睛彷彿就看見了阿震,那些相似背影身材,讓王旭明以為他在這裏見到了阿震,原來他也在這裏,他跟隨著那個人,步入了迷宮般的區域,在昏暗燈光下仔細看清楚對方樣貌,他失望了,不是阿震,的確不是,怎麼可能在這遇見阿震。當對方伸手撫摸王旭明的胸膛時,他快步離開,甚至是不禮貌的揮開對方挽留的手。
他的體內有股強烈的力量就要爆發,王旭明快速地回到了更衣室,穿上內褲套上外衣外褲,急步向外,離開了三溫暖,可是他的身體就像是爆炸般,讓他整個人快要瘋了般,在人來人往的熱鬧大街上,他弯進角落,手扶著牆壁,便吐了起來。嘔吐使他淚流,他在深淵無誤。
「王教官⋯王旭明⋯⋯」陳勁鴻在帶全家去看電影結束去停車場的路上,見到了蹲在角落大肆嘔吐的王旭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