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8th公開連載:122|132

馬爸是打完阿猿再繼續打小馬,讓他們輪流趴在沙發椅背上被打屁股,甚至是不給這兩個男孩屁股喘息的機會,一塊趴著屁股翹高,一下小馬屁股一下阿猿屁股的揍打著。連馬媽回家,看到這一切,都只能默默地進廚房準備晚餐。
打了阿猿屁股的這一下後,馬爸突然掰開阿猿的屁股,手指頭就摸著阿猿的屁眼,這個動作,讓原本乖乖被打的阿猿突然反抗地撥開馬爸的手。「你幹什麼啦——我才沒有給別人搞屁眼⋯⋯」阿猿的眼淚就掉了下來。「我承認我想要跟女生⋯⋯可是⋯⋯可⋯⋯」阿猿的話吞吞吐吐之間,門鈴響了,是陳勁鴻教官到了馬家門口。陳勁鴻隨著小馬的爸爸進到客廳,看見小馬跟阿猿的屁股紅腫得發紫,他沒有多責怪這兩人,他先是安撫著馬爸爆炸的情緒,「我這麼努力工作,在外面看人臉色的賺錢,他給我搞不三不四的⋯⋯我讓他專心練體操,我也不要求他的功課⋯⋯亂七八糟⋯⋯」在教官聽著馬爸述苦時,阿猿跟小馬他們的屁股臀肉不自覺地癲動,時不時地揉著,但又不敢明目張膽地大揉特揉。
如果不是陳勁鴻教官來到,外加馬媽的晚飯適時煮好,這兩個男孩的屁股還有得痛。陳勁鴻跟阿猿沒有應馬爸的慰留吃晚飯,陳勁鴻帶著阿猿離開了馬家。一出大門,阿猿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跟教官說著他沒有亂搞,他是有想要破處,可是他一緊張什麼也做不來。陳勁鴻勾著他的肩膀,摸著他的頭,靜聽他的委屈。

小湯回家的時候,唐德武已經在家了。他一路上腦袋不停地浮著阿熱臉靠近嘴貼上的畫面,他時不時地紅著臉,這倒底是怎麼回事。唐々一如往常地問小湯吃過了沒,然後小湯公式的回應。只是今晚小湯進房間前又折了回來。「唐叔⋯叔,我問你喔⋯⋯你親我爸的時候,會臉紅心跳加速嗎?」
對於小湯突然地提問,唐々雖然有點摸不著邊,但他還是跟小湯像朋友一般的聊了起來。「一開始真的會有。而且那時候我剛退伍出來工作,有一段時間沒見到你爸了。看到他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我的心跳就已經加速了。」唐々說的時候,小湯吵著要聽他們的故事。

在〈小湯8th公開連載:122|132〉中有 2 則留言

  1. 阿猿好可憐 真希望有機會換馬爸被狠狠打屁股以作為亂體罰別家小孩的懲罰!!!

    1. 馬爸有打電話給猿爸,得到隨便他的答案,所以他才教訓阿猿。
      阿猿的確倒楣又可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