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S-ink專欄的4篇星期四的Petit

二月份的S-ink專欄:星期四的Petit,我寫了〈你被遺棄了〉No Face No Chat,冇臉冇回〉〈閃生〉#bdsmlifestyle (主奴)玩生活〉。每篇都好想寫個後記之類的,這篇是為了把背後語記下來。

〈你被遺棄了〉

第一篇,我自己覺得很像是為這一季自己要寫的,塗鴉畫圈成為原點。最早第一句是「猛衝結婚了」,原本想用一個短篇小說來交代《恋男/激紅色》兩個想上對方的TOP,這部未完成的小說。可是誰要在專欄裏看小說啊。那來寫對小說角色說話好了,可是這樣猛与衝不是我最想跟他說說話的角色啊。那來對李軍忠說話好了,「被遺棄」這個題目,好多人都在面對(包含我自己),就把〈你被遺棄了〉當作原點吧。

伊,我用得很爽。自從「他」男女分家以後,要把他當男女混用也是可以,但不那麼直覺。

No Face No Chat,冇臉冇回〉

寫這回的時候,剛好當日遇到被臉書禁用24小時。還好狡兔N窟,我的網路社群沒有放在同一個籃子上,IM(網路即時通訊)也早早使用別的替代,真是還好還好。

然後也決定以後「星期四的Petit」就不在S-ink粉絲頁上宣傳,人不可以太懶太M。

〈閃生〉

篇名是「產生」的美錯。因為太美就留下來了。天外飛來一筆、電光一閃的縮寫。以前常在寫小說一時不注意留下美錯,而又在校稿時刪除。為了讓「閃生」留下,就挪到篇名。讓閃生永遠留下。

天大地大,會有人注意到我的欲念吧。

#bdsmlifestyle (主奴)玩生活〉

再次推廣(主奴)ㄋㄩㄝˋ字。這麼簡單好用的詞要常常拿出來使用,才會被大家接受。

LIKE A SMer.

如果想留言,請練習在部落格。讓自己掙脫臉書的控制。當然如果太M,我也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