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催稿

最近感覺到被催稿。鳳凰會、軍犬II、淨男人、阿布先生調教書(不分任何的順序)。大抵上是把以前寫小說的惡習,徹底的帶來寫SM小說。一部未完又開了另一部。

鳳凰會。這部是我自己催自己。最好是自己吹得到自己啦。天蠍座到底有多愛把自己比喻成浴火鳳凰咧(擺座位自行對號入座)上個月努力地寫了一段時間。我是真的不喜歡被大宇宙叫起床寫稿子,睡到一半腦袋自動開機然後睡不着,真的很痛口。
鳳凰會這個月停頓許久,因為覺得鳳凰女有點無聊。大驚,怎麼會覺得第一主角無聊。前幾日看到《Jem and the Holograms》電影版,想起自己把鳳凰女身邊的機器人路熹設定成她有四個模樣,應該有受到影響吧。四個變身是鳳女王凰女王鳳凰女及本體。所以織田幹人才會在女皇出演裏吃驚。
織田被凰子吐槽自己竟然不知道自己有幾個妹妹,ㄎㄎ。總之呢這部就先停著,我開始大量閱讀(這裏的閱讀不只是讀書就是了)

軍犬II。寫得慢,因為自己比寫黑書時更清楚調教裏頭眉眉角角⋯⋯所以劇情推展得很慢,慢得自己覺得不如先去寫別的好了。

淨男人。這部為什麼又莫名其妙被催稿⋯⋯淨男人大抵上是為了配貞男人取的名。閹割小說大部分都是閹後就沒了(雖然真的就沒了)可是我對於這些淨男人後來的怎麼了他們過著怎樣的日子,比較有興趣。

阿布先生調教書。這個一年多沒在更新的粉絲頁面,其實時不時會動一下。大量閱讀時,回頭翻翻之前寫過的段落,喔~『150223阿布請夏董來家裡做客,回敬夏董。並發出宣言「如果我幫你得到你這輩子最想要的,請你公開承認我技高一等!」』如果計劃趕得上变化,我是要寫夏董去空蕩蕩的阿布家作客,然後被敬了這句。這段的重點就是夏董被嗆,在未來的日子承認阿布技高一等(因為他真的得到了這輩子最想要的)。

寫下這些「裏」,因為感覺自己生命一點一點的逝去而下個階段的人生的門始終敲不開。雖然人生要奔四,也體會到未完成的作品也有伊獨特美感,可是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多一點作品,然後那些沒有公開的作品,在未來有機會出土離開硬碟面世。

_____

今早寫完被催稿文後躺回床上休息,但一直覺得淨男人裏的MASA(完美切割的醫生,切什麼ㄎ)是認識阿布的吧,「MASA是認識阿布的吧。」然後就覺得我一定把人設的哪部份給忘了。
想了好久,才想起來,對~我曾寫過一個做變性手術的醫生,是在2005年開始在自己個人版上面的個人接龍《N》(還沒正式命名,N1是消失的ck紅色,N2是黑色華爾滋進行中)大布跟小布的小布布雷克咩。 XD 2015開始寫阿布先生調教書,我加了一個寫法,同一個角色在不同部作品換個名字,如dt变成帝。2016淨男人時,就順手把小布換了名字。嗚,腦袋愈來愈不可靠,不趕快把腦袋裏的眾多人物設定寫下來,遲早會忘光光的。
想起MASA/小布是外科醫生,就忍不住想要之前朋友建議的麻醉科醫師超級S的建議,好適合阿布的原職業喔~然後我就可以開始組織醫龍團隊(大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