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友善廁所

今日永和四號公園抓腕力,上小號時發現是性別友善廁所,連男性站立小便斗也有隔間喔。雖然第一次站進去時會覺得男性小便斗不需要隔間(啊怎麼可以性別不友善),不過我很快就想起了二十代以前真的有想過男性小便斗也需要隔間啊。雖然小便膀胱放鬆的時間需要很短暫,可是短短的時間我可以只有一個人麼~

雖然我不太介意在小便時被看到,不過小學時代,性騷動的男同學上小便的困擾(無論性傾向),還在念小學時的男生小便池是一個水溝通到底的,絕大多數的人其實是只上左右兩邊,沒什麼人會大赤赤的站在中間。印象中只有男老師會,畢竟沒人敢鬧老師。如果有認真觀察過男性小便,你會發現姿勢各式各樣~

(摸頭)哎啊小便不小便,也不專心看別人雞雞,倒是注意起別人怎麼站來的。(掩面)回到性別友善廁所,在那個空間裏,男性可以不用擔心,想站多近多遠都可,不過太遠會尿到地上,會造成清潔困擾,也有可能會造成自己的困擾喔。

如果是戴了CB的貞男人們應該更自在了吧!不過戴了CB還不乖乖蹲/坐著,真是有點壞。喜歡把褲子解到最開或者想拉到膝蓋甚至是脫掉地板的,應該也可以很自在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