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 a Week – 029:BAND app不值得投資心力!

IMG_9064

這是《BDSM a Week》第一次有副標。原本是有想要不要獨立另外一篇文章。但我覺得這是本週最重要的!

是的,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在BAND這個app上面開的團體「黑的意念」已經無預警的遭到系統管理員關閉。我想應該是團介紹(圖片裏的第一段)中了他們掃除色情的關鍵字。ㄎ寫這些一定會中的咩。色情才是網路進步的動力!色情才是網路進步的動力!色情才是網路進步的動力!很重要講三次!

看來所有的社群網站/app都會背叛你的。這些會背叛的,通通不值得投資心力。也還好黑團我才開不到一個禮拜,雖然裏頭已經開始有些些資源,但也還好沒很多的時候發生此事。

會背叛人的不只是社群網站/app,人也會背叛人。

可你就不會投資心力在人身上麼?

不是的。無論世界如何背叛你,你還是一個宇宙的中心!

黑團不死,只要有Petit的地方,黑團依然繼續。

我們還要食草食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