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 a Week – 030

等公車時聽著〈我想記得的四十七件事情〉眼淚忽湧。我不曉得大宇宙為何要讓我如此痛但我知道大宇宙知道。

__

所以我說啊夏慕聰啊你終於明白你浪費十年的光陰在一個不在乎你感受的團體是怎麼的滋味,你終於明白,這樣也算是有所長進!你就一個人繼續忍受孤寂吧!幹!(我知道大宇宙你要說的,幹!我不該加入皮繩的)

__

你以爲發廢文大家就會回應你發廢文。屁啦大家其實就是不想理你啦你還不認清事實地就是你不肯面對現實。大家其實是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話只好按讚以表示看過。幹您娘勒,唉呀你終於會罵髒話啦~屌恁姆屌恁爸勒(你到底何時才認清事實大家就是不想理你啦!)

__

「愛情跟SM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同時擁有」為什麼我要成全你成為什麼人,去你的!你就不能成爲擁有其一的人麼?就要這麼貪心兩個都要,天下沒有這麼好的事啦!

__

在此宣告。看來本人喝了酒會失憶。這症狀看來是不輕。嗚。那晚從小毛巾之夜離開的記憶其實也不是很清楚。我只記得我哭著邊走邊敲訊息。怎麼上計程車的,我到隔日在床上醒來還想了好久……

__

今晚的青山宮夜巡對我來說是靈感爆發。我看到鳳音社定凰社之類的(笑)最近我開始努力讓自己回到寫作的狀態。跟元元說的,寫長篇是一個跟自己身心靈平衡的戰爭。我很清楚知道要回到寫作狀態就要先面對無愛的自己,要細心耐性安撫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