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7th公開連載:105|112

王旭明跟陳勁鴻約同時進入思本國中,由總教官麥爾澤擔任他們兩個新教官的監督。就跟現在蔡曜暘蔡仔擔任沈君禮老師的監督一樣,第一年教官也需要監督帶領進入思本教育體系。他們在教官室裏的思本室做面談,總教官從陳勁鴻填寫的履歷資料上面知道他是思本大學畢業的,介紹人是學校的教務主任,「你跟你的大學時代的監督還有保持聯絡?」當時麥教官這麼問著陳勁鴻,他在紙本上看到湯將臣的名字,他覺得有點熟是在哪裏聽過,他心裏默念了數次,然後想起了老教官,啊是小學弟啊,去拜訪老教官時,聽聞過這個「湯將」暱稱,老教官說他可能會是將軍命。湯將臣入高中時,他早就已經畢業多年,麥爾澤也是老教官監督的學生,比湯將跟蔡仔早了很多屆,老教官剛當教官前幾年的學生。「既然你是思本大學畢業的,又跟監督保持聯絡,你應該還是有接受監督打屁股吧?」總教官當時直接了當的問了陳勁鴻,他應聲後,總教官便讓陳勁鴻離開,只交代了打屁股的事情交給湯將臣,如果他有來學校找他,記得叫他來認一下老學長。
陳勁鴻離開思本室回到自己座位沒多久,裏頭便傳出了打屁股聲,麥教官給了王旭明見面禮。雖然王旭明穿著白色的三角內褲,但款式不符合,仍是違規,是需要好好打屁股。他跟陳勁鴻如同當兵時一塊入伍的為同梯,有著革命情感,只不過兩人的監督不同,他是在學校就會被總教官打屁股,而陳勁鴻則是到了湯將臣放假,才一次打完。

「連做愛都不曉得戴保險套,是這麼年輕就要搞出人命嘛——」王旭明罵著坦克,因為陳勁鴻跟小湯已經用完思本室了,王教官決定帶坦克進去裏頭再繼續打屁股。
小湯經過双手抱頭的坦克時,他多看了一眼坦克的前凸後翹的腰間胯部。因為坦克的白色屌包臀肉,讓他想起湯將臣的。

 

 

_____

公開連載加速辦法

敲碗催更的留言10分、隨意留言20分,認真留言30分。
次回刊載前,該回超過100(含),追加一回。

該輪連載平均分有60分,就直接下一輪。不及格就次月下一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