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 a Week – 020

VXnNJ5c

本週珊妮女王新專輯《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發行。(放禮炮)

其實我把發行日記錯了,想說奇怪網路上竟然流傳了音檔,竟然早了一個禮拜!(汗顏)買實體專輯是為了珊妮女王,支持在實體唱片行購買,多少還是要讓通路知道陳珊妮還是一位實體賣得動的歌手,往後還要多多支持。這跟有些朋友還是要在實體書店購買Gay書籍(甚至是BDSM書籍)是一樣的意思。

隨著年紀增長,對於繁複包裝顯得不耐,覺得只是大而無當。

新專輯好好聽啊!啊啊啊啊啊!不過好幾首歌,我動不動就哼過去上一張的〈啟示路〉。〈週日晚間憂鬱〉根本就是〈啟示路〉第二集~

想起自己曾經在陳珊妮演唱會後寫的一篇文章《如果更紅是一件重要的事……》,我應該要為陳珊妮感到高興,畢竟從《I Love You, John》《低調人生》到新專輯,我可以感受到珊妮女王努力的讓自己的基本盤更大。

女王加油,成為賺錢的獨立音樂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