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 a Week – 017

還記得一次聚餐後我們一道走著。我獨自走在大家最後面,看著你們的背影,忽然覺得你們都有了去處,而我跟曾經被困在南京東路上公車島上仰望頭頂狹窄得不能再窄的天空藍色河流的自己一樣,我不知道何處是我該去的地方。已經遠離台北的你,工作雖忙還是要照顧自己,你已經是個有家的人。

收到一位朋友新工作計畫的藍圖,我想我應該是幫得上忙。我忽然懂得那些藝術家的另一半說的,我是一個沒有夢想的人但是你有你就去做吧,這句話的意思。

我不知不覺也變成沒有夢想的人,連個基本的「家」都沒有的人,談什麼夢想。這週腦袋超頻奔跑,睡不好幾個晚上一個失眠夜。我依稀記得失眠夜晚大宇宙傳來道歉的訊息,祂察覺祂對我太過殘忍,會企圖作出補償。

我需要愛和關心与溫暖。

對於這些需求,我從來沒有掩飾過自己的渴望。

a week再度拖到週五才寫,不然以後固定就週五寫好了。

回過神,一週又過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