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先生調教書@libido

150212

終生成就歸於主人。

源自王菲假愛之名。林夕詞。

 

150226

我將前往拜見這座城市傳奇之一的主人——阿布先生,懇求他收我為奴。

 

150226

「布班長。」我剛調來新單位任職連長,想先面見每一位阿兵哥。先從軍士官開始,現在腰桿挺直坐在我面前、被南台灣太陽晒得黝黑的男人,搔頭笑著回答自己有女朋友,真是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他再讓我多看幾眼的場合是某日的野戰訓練。我坐在樹蔭下喝水時,忽然看見全副武裝的他站在邊邊草叢站著小便模樣。背面只有一點側,除了他的身體以外,看不到任何部位,含著水壺口的我,忽然很想看看。

某晚我到士官寢找他,卻看見他們幾個兄弟梯的在床上嬉鬧滾床,他壓在別人身上,要脫對方褲子。只穿著一條火紅子彈內褲的他壓在另個男人身上要脫對方褲子。我的出現,讓他們全部停止動作,快速地站在鋁床邊。我不發一語,他們站得筆直手貼著緊大腿。我像老鷹般盯著他們這幾個。我不能再多待一會,我不能多看他一些,他幾近裸體,像火一般燒向我。

這個晚上我失眠無法入睡。我決定到廁所打一槍。我離開連長室,經過士官寢,我腦袋依然被晚間的畫面電擊。快步經過,找了一間隔間進入,拉下運動褲好好發洩。這個老舊平房的營區,在夜晚顯得極度安靜,我彷彿只能聽見自己的喘息聲。我忽然聞到了菸味,讓我停下動作。

「誰在外面?這邊可以抽菸嗎?」對方不回答我,真是好大的膽子,我拉上褲子衝了出去。

「阿布!是你,為什麼不回答?」我走近他。「沒想到你會抽菸!」

「小汪。」他忽然對我咧嘴笑開。「沒想到你會打手槍!」

「喂!誰是小汪?你敢這樣叫我!」

叼著菸的他忽然伸手將我在運動褲裏筆直硬挺的老二掏出。「我抽我的菸,你打你的手槍,不是很好!」他手上抓著的老二似乎又更硬了,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他抽著菸,搓起我的老二來。幹,超刺激超舒服的,比平常自己來還爽快。

射精來得比平常還快。在我射出時,他將我的老二瞬間放回褲子裏,我就噴在自己的內褲裏頭。

他丟了菸蒂,腳輾了菸,然後靠在我耳邊。「小汪,你射精的表情跟聲音,好可愛~」

他留下話後,揮揮手,只留下了不知所措的我。

 

150306

「小汪!」變成了私底下他叫我的暱稱。我喜歡他這麼叫我。所以我開始會在白天放阿兵哥下去操課作業時,巡視這座營區的每個角落。大家說我太精實,都不讓老的待退弟兄可以休息摸魚一下。其實我只是想去找阿布而已。因為我喜歡他叫我這個名字,所以我想找他。他實在太會躲了。「小汪!你是故意來找我的呴~」我又尋破他的一個祕密基地。「你好厲害啊!」他盤腿坐在一個水泥台上抽著菸。

我走近,我的心跳會加速。「阿布……」我彆扭的隨著大家叫著他的暱稱。

「做麼個?(幹嘛?)」他用了我不熟悉的語言回我。

我靠在他坐著的旁邊,就剩下一個手臂的距離。「ㄟ,你知道嘛只有你敢叫我小汪!」

「你要說什麼?」吐著菸圈的他,手放下,菸在燒。

「我的意思是我只能跟著大家叫你阿布,這有點不太公平。」

「小汪,你好天真啊!哈!」他放聲笑了起來。

「我很認真的說。」

「嗯,我有一個很少人叫的暱稱。你想叫那個嗎?」他看我點頭又繼續說:「主人。」一個字一個字我聽得清清楚楚。

「這什麼暱稱啊!真怪!」他從平台上起身跳了下來,就在我手臂旁。

「不想叫,那就算啦!不逼你!那就不要怪我沒有給你親暱叫我方式喔。」

「喂~這個暱稱真的太奇怪了。」我向他抗議。

「會嗎?」這個人神經太粗了吧!真的不覺得「主人」很怪嗎?「小汪啊!我只有讓幾個人叫過噢,而且這營區裏頭,只有你可以這樣叫我,夠特別了吧!你叫我主人的話,你就是我的人了!」他勾起我的肩膀,我忽然害臊了。「如何?」

我的腦袋裏衝撞著他剛剛說的那句「你就是我的人了」,我被這句話誘惑了。誰是誰的人,這不是一般男女朋友之間或者什麼的,才會這樣描述。

「如果你叫我主人的話,我給你看老二!」我忽然瞪大眼睛驚訝他竟然說出這種話。「別跟我說你不想看!」他笑得詭異,像是看透了我內心曾經有過的想法。那具僅穿著紅色子彈內褲的身軀畫面再度衝擊我。「快點啦!我數到三,如果你不想要,那就算了!一!」

「主…人…」我的反應說明了我的渴望。

「好,小汪,果然了斷。」他叼起菸,解開黑紗帶。

「你真的要脫?」他不害羞我倒害羞了。

「對啊!給你看又不會少塊肉。」

「你這樣說就一點也不稀奇。」的確是啊,這座營區裏頭,跟他一樣是士官的,都和阿兵哥用同一個地方洗澡,站在大澡堂早就看膩了。就只有我是沒有機會窺看。

「不然你蹲在前面,讓你看仔細如何?」他的話像是衡量我不敢。

「好啊!我就仔細看清楚你的小雞雞!」

他用鼻子噴氣,吸口菸。「快點!」他拉下拉鍊,迷彩褲乍現紅色。

我蹲下。「快點啊!」換我催促他。「小雞雞害羞啦!」換我取笑他。

他忽然伸手壓了我的肩膀,讓我兩膝跪在草地上。迷彩褲和紅色子彈內褲快速拉下,像是紅色衝擊,瞬間我只知道他的肉棒拍打了我的兩頰。羞辱混雜著激動刺激興奮等複雜情緒。

「你!」太突然了,我甚至連他有沒有包皮都不知道就被肉棒拍打。他已經把褲子緩緩穿上,我什麼都沒看清楚!多長多粗,時間就過了。

他彎下腰在我臉頰邊吐氣然後親了一下。「小汪,你好可愛噢。我喜歡你叫我主人。」

那個晚上我失眠了。默念著「主人主人」就像是自己屬於了一個人。自己不再是一個人,而是在地球上,被另外一個人擁有了。

在〈阿布先生調教書@libido〉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