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9th公開連載:148|150

他們都尷尬,湯將想說什麼卻先被小湯搶在前面,小湯舉起手:「爸比不用說,我知道你們是男朋友關係,親親沒什麼的——」唐々笑了笑,他想起當日小湯在外被人嘴對嘴親了,以為自己的初吻被奪走,与他討論的場景。
「喔⋯⋯有小大人的樣子囉。」湯將是酒精已經上來,他手中的啤酒就堵了過去。「要試試看嗎?」他的手被唐々拍了,「他還國中而已,你就讓他喝酒?」湯將的手肘蹭著唐々,「唉啊,沒關係啦。喝個一口試試味道。男孩子遲早是要會喝酒,早點練習喝也不錯。」
小湯放下手中的馬克杯,拿了湯將臣的啤酒,飲了一口:「ㄜ——好苦喔——怎麼這麼難喝——」小湯的話讓湯將哈哈大笑了起來,他搔著小湯的頭髮,「真的是只有心理是小大人,嘴巴還不是。」湯將拿回啤酒就一口咕嚕咕嚕的大喝:「這是大人的飲料。你還是小朋友,喝可樂就好了。」
唐々離開沙發去準備下酒點心,還微波爆了爆米花,等會看是要一塊看場線上電影或者是綜藝唱歌選秀節目之類的。他端著兩盤到客廳時,湯將正把兩隻腳架在茶几上,小湯的双腳再疊在湯將的腿上。唐々放下食物後,一手拍著湯將的側邊尿布屁股:「欸,你們兩位,尿布爸爸、尿布小孩,這樣不好看。」
已經喝完一罐的湯將紅了臉:「唉啊,有什麼關係,在自己家裏,輕鬆輕鬆一點,不要這麼拘謹⋯⋯我平常已經很緊繃了,讓我放鬆一下啦⋯⋯」
唐々太過順手,根本是眼睛裏有包尿布的湯將就忘了旁邊還有一個包尿布的小湯,唐々伸手去湯將的胯間,一根手指頭就探進尿布裏頭檢查是否尿濕,當成了是只有他們兩個在一塊,小湯看見唐々的動作,有點疑惑:「唐叔叔,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啊?」小湯有樣學樣,想要伸手進湯將的尿布,卻被湯將阻止。「你⋯幹什麼啦⋯⋯」雖然湯將沒有生氣,不過他的語調是有提高的,讓小湯有點憋。「唐叔叔剛剛也這樣做啊。」唐々太尷尬了,就溜去冰箱那拿啤酒,他一罐,湯將一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