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9th公開連載:147|150

爸爸是每個男孩的偶像,曾經或者永遠。每個男孩都有過想要成為如爸爸般的男人。此時,身上只有一件白色紙尿布的湯將臣,站在小湯面前,就像穿著紅色內褲的超人般,高大強壯魁武。白色紙尿布的超人,讓小湯興奮地跳上了湯將臣的身上,像隻無尾熊般,双腳勾著湯將臣的腰桿。一旁的唐々見狀,手機一拿起來,就開始連續拍照,然後轉到前鏡頭,來跟兩個包著紙尿布的一塊合照。唐々的動作太迅速,湯將連尷尬都來不及,就只能抱著小湯一塊入鏡。
「這樣你也要拍⋯⋯」湯將無奈地說。「對啊。超可愛的——」唐々自己也入鏡的一連拍了很多張,還特意將手機放在餐桌上,九宮格構圖好、設定拍攝秒數再跑到湯將身旁。湯將順著唐々,是為了滿足男朋友。
湯將把小湯放下來後,小湯主動的跑到唐々身旁,就靠著唐々一塊看著剛剛合拍的照片:「好像全家福⋯⋯喔⋯⋯」小湯自己講完就覺得彷彿說錯了什麼,轉頭就去翻冰箱,「我要喝可樂了——」唐々是有聽清楚小湯說了什麼,他也沒有多做任何回應,只是跟在小湯後面,在冰箱內取出了啤酒。小湯倒的可樂放在餐桌上後,感覺自己想要尿尿,就往廁所去,沒有偷懶的直接尿在尿布內。
大癱在客廳沙發上的湯將接過了唐々拿來的啤酒,他慵懶的躺著,開著腿,正摸著自己尿布与胯部之間,檢查著有無貼合。「難怪你今天慫恿我大喝,原來是早跟小湯串通好了。」唐々坐在湯將旁邊,身體緊靠,「他要你陪他包尿布是他的點子,跟我沒關係。」湯將無奈地笑著,大口啤酒飲下後,他親了唐々,用吻當安慰,只是他瞬時忘了小湯在家,他親吻唐々的當下,正被出了廁所的小湯撞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