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9th公開連載:146|150

湯將現在胯下的陰毛是修剪整齊的小平頭。小湯見過小馬長滿毛的成熟陰部,成年男性的陰毛生長,不應該是現在眼前爸比的恥部模樣。湯將察覺小湯的視線注意,「爸比的陰毛有修,因為你唐叔叔喜歡。」他突然慶幸不是之前蜜蠟除毛完光溜溜的狀態,不過湯將也覺得如果是無毛,好像也沒關係。「對啊,我喜歡男生有修陰毛。就跟頭髮一樣,一直不剪,任憑頭髮亂長很齷齪。而且很容易有異味,洗澡完那邊也很悶熱。」唐々解釋的時候,小湯忽然覺得自己還沒有什麼毛,陰部還光溜溜的,好像也不錯,沒有他們兩個大人的煩惱。
小湯看著湯將臣手腳俐落熟稔迅速的攤開尿布、坐上調整位置,尿布前襠就覆蓋上了陰部,「爸比沒有用爽身粉。」正準備撕開左右黏貼片的湯將臣停下動作,「唐叔叔幫爸爸。」小湯拿著爽身粉遞給唐々。湯將臣原本是想跳過灑粉的步驟,但卻被小湯提醒。唐々一臉笑意的在湯將双腿之間,這讓湯將比之前更覺得尷尬,湯將沒有拉開前襠,倒是唐々直接掀起,然後如以往的撒了爽身粉,手直接抹開。小湯有點羨慕爸比有一個男朋友可以接受自己的一切,他心想著未來自己會有一個全然接受他的伴侶嘛,無論是男是女,會有吧,他這麼想著。
唐々幫湯將抹完爽身粉後,就自然的如往常般完成後續動作,他們兩個瞬時沒有意識到他們是在小湯面前包尿布,不過也沒差,如果小湯有質疑,他們再解釋吧。唐々幫湯將包完尿布後,非常順手的檢查大腿內側是否貼合。「唐叔叔好熟練喔,你是不是之前常幫我爸包尿布——」小湯疑問時,湯將起了身站起,唐々拍了拍湯將的尿布屁股。
湯將有聽到小湯的這句,他的心跳加速,身體數處都狂冒汗。身材好的男人真的是穿什麼都帥,包尿布也是一樣,令人著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