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9th公開連載:145|150 測試系統+1回

眼淚在轉,聲音在顫抖,小湯說出了他的恐懼。「爸比包尿布⋯⋯我⋯至少可以⋯想像一下⋯⋯長大後還需要包尿布的模樣⋯⋯」坐著的湯將臣,一把把站著的小湯抱進懷裏。
「不會的。這個病會好的。你不會『一輩子』都需要包尿布的——」湯將把小湯抱得緊緊,唐々站在他們旁邊,唐々從小湯背後環抱著他們父子兩。他們兩個大人現在都知道小湯要湯將陪他包尿布,並不是出於惡作劇心態,想看湯將臣丟臉,而是來自他內心對於未來、一輩子包尿布的恐懼。
唐々的手摸了摸小湯的頭,然後再搔一搔湯將的髮。「好啦。你都答應他一個願望了。既然他要你陪他包尿布,你就陪他吧。大人是需要遵守承諾的——」唐々這麼說,湯將仍是覺得尷尬。「你需要我幫你包尿布嗎?」唐々問。
唐々的質問,讓原本陷在負面的小湯忽然眼睛一亮,因為他完全沒有想到爸比被人包尿布這件事情,如果爸比這樣一個大男人像小嬰兒一樣被包尿布,不知道是怎樣。
「我自己包。不用你來幫我包。」湯將直接拒絕了唐々這項提議。湯將接過小湯手中的成人紙尿布,身上的白襠,一件白色傳統開襠內褲就從自己胯間拉下,一點害羞也沒有的,在小湯跟唐々面前裸露性器。在男性居多的軍隊生活,湯將早習慣在其他男性面前赤身裸體。看見爸爸的裸體,小湯是意外的,他忽然臉紅心跳加速,他應該要想到的,他要爸比陪他包尿布,他腦袋裏只有幻想著爸比包好的畫面,但沒有想到是直接在他面前脫得精光。這是他有記憶以來,第一次看見湯將臣的身體,高壯魁武、厚實胸膛,原本只能隔著白襠窺見前後弧線的卵鳥卵蛋跟屁股,現在全然在眼前,小湯的嬰兒尿布裏有些騷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