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8th公開連載:126|132

小湯從這個走到那個,再往下一個,途中他原本想要找日繼續的。時間有限,最後一個他看一眼就好折返,畢竟前兩個的鎖頭是很扎實,而且看起來校工是有固定在保養,其他的應該也差不多,並沒有辦法像小湯預想的可以輕鬆撬開。但這一個樓梯間通往頂樓的,卻沒有鎖頭,門有縫隙,看起來是從外面用東西卡住。小湯悄悄地走上去,慢慢地推開門,自由的空氣還有陽光,真是太舒爽了。「這邊為什麼沒有鎖住啊?」小湯正納悶時,他便聽到了附近有呼吸人聲,有其他人。他心裏一陣扼腕,看來這邊已經被人先佔據了。他放輕腳步,想要去看是誰先搶了,如果是還可以交涉的同學或者學長,那小湯教會想跟對方談談看能不能一塊使用,也許可以互通有無菸之類的。
小湯以不被對方先發現的方式走去,映入眼睛的是兩個脫下褲子,內外褲擱在兩腳踝處的男人。他們正在進行激烈的一〇肛交。双手扶著上到頂樓的樓梯間外牆,翹高屁股,接受著後面男人對他的狂抽猛送,小湯一眼就看出了他是誰。
上半身是教官制服,卡其色的⋯⋯教官裏只有王旭明是這個顏色的。後面穿著黑色運動服的男人,双手裊過教官制服,攬著裸腰,正用力地打樁,磅磅磅的,有規律節奏的燒幹著。「不行了⋯⋯不行了⋯⋯」王旭明呻吟低沉小聲地說著,他下半身搖晃的勃起卵鳥滲著透明液體。
王旭明在高潮斷片前,他仍提醒著胡孟震不要內射。每次結束後精液從肛門流出都讓他得換條內褲,太尷尬了,而且家裏的老婆遲早會發現怎麼常常每天換兩件白襠。胡孟震正享受著衝刺攀升快感抵達高潮,他根本不理會王旭明的請求,只是聽到「家裏的老婆」,他有些醋意。「叫我『老公』,我就答應你——」阿震邊說邊猛幹著,他自己也快要射精了。王旭明這一個大男人怎麼可能開這個口,叫另一個男人老公,那他不就在外面成了別人的老婆。他的腦筋打結,轉不過來。身體与意識朝著兩個方向背道而馳,可是如果他不叫阿震老公,今天又要內射在他屁股裏了。
在他自己又無手被幹射時,腦袋瞬間回神,低聲說著「⋯⋯老公⋯⋯」時已經來不及了,阿震双手攬著他的腰,抖動著下半身,一股有力又猛烈的精液噴射在他的直腸內。阿震趴在王旭明的制服背上喘氣著,他漸軟未卻的卵鳥仍留在王旭明的體內。王旭明有些氣急敗壞,手一伸把阿震卵鳥拔出他的屁股。「你又內射了。不是跟你說不可以,而且我都已經開口了⋯⋯」
「你這麼慢才講,我來不及拔了。你就不早點叫我,我有辦法喔。」阿震說著,他伸了兩根手指頭往王旭明的屁股,「不然我幫你摳出來⋯⋯」阿震說話時,彷彿聽到了樓梯間的迴響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