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8th公開連載:127|132

小湯撞見了男男一〇性愛,他看了一下便想要偷偷離開,只是他的心跳變得很快,離開頂樓時還算安靜,只是下樓他就開始加快腳步,書包勾到了樓梯扶手,發出了響聲,他撕牙:「慘了⋯⋯」小湯就用跑的,趕快離開為妙。
小湯一路跑進教室,阿猿已經到學校了,他靠在桌子邊站著等著小湯。「你怎麼這麼慢⋯⋯還用跑的?有遲到嗎?」阿猿問,而小湯邊喘邊搖頭。小湯腦袋內不斷有著剛剛目睹男男燒幹肉體撞擊畫面,而他認出來那個在教官背後狂幹的男人是誰⋯⋯他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去抽菸啦。我的菸昨天被我幹光了,我超悶的⋯⋯」阿猿邊說邊勾著小湯往他們平常的菸場前去,但是小湯說教官會去巡,他們只好到二号祕密基地,以最快速度抽完。
阿猿菸一抽就跟小湯抱怨講起了昨日發生的事,他超可憐的,炮沒打到、處沒破成,反而屁股遭殃。小湯聽完阿猿說的,一臉賊笑:「原來你昨天是要去做這個啊。算你活該。」小湯馬上就把早上在教官室內看到小馬屁股的慘狀連在一塊了,恍然大悟。雖然阿猿向他坦承昨日,但小湯並沒有把遇到阿熱還有撞見男男性愛告訴阿猿,這些事情還是放在心裏就好,憋著真的有點苦,小湯有苦說不出。
整日小湯的腦袋裏都是教練跟教官打炮的激烈畫面,而他對於男生跟男生做愛似乎產生了好奇心,他決定晚上回家要問問唐叔叔,順便做個測試,看看唐德武是不是真的把他當成大人,還是只是假裝而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