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8th公開連載:125|132

被小湯看見自己屁股慘狀的小馬,立刻起了身也不管教官正在推揉著。只是他一起身,也就把自己昨晚被爸爸剃光毛的陰部露了出來。小湯是有看過小馬長滿陰毛的胯間的,但是剃光的卻沒有見過。他們認識的時候,小馬就已經長了不少陰毛,只不過沒像先前這麼長而已。之前小馬還曾嘲笑小湯毛沒長毛,現在長了毛的卻沒了毛,小馬意識到小湯注意到自己光溜溜的陰部,他尷尬地想逃走。把自己幾乎全新沒穿過幾次的白襠套上,穿好學生褲,就趕緊跟教官說要離開,他也沒想小湯來思本室是要幹嘛,大概也只是覺得小湯也要被打屁股,所以來找陳勁鴻教官。
「小湯,你這麼早到學校。」陳勁鴻問。
「嗯⋯⋯教官,我要包尿布⋯⋯所以來教官室。」小湯怯懦地說,現在的小湯對於要跟教官說自己要包尿布,突然有點羞恥。
「這麼早就要換尿布?身體有沒有異狀?」陳勁鴻現在對於小湯的任何異狀都會稍加注意。
「沒有啦。今天出門的時候沒有包尿布,然後覺得有點不太確定是不是會尿尿,所以想要包著⋯⋯」
「原來如此。那教官先出去,你趕緊包一包,好進教室。」陳勁鴻出去時,又停了下來,「不要等會又去抽菸,我可是會去巡的噢——」
包了尿布的小湯,白襠收進書包,揹起就往外面走去,禮貌裝乖的向教官再見。小湯還不想這麼快進教室,看時間阿猿還要一會才會到學校,於是小湯以搜尋學校其他的隱密處為目標的在校園內閒逛著。不過這個類似尋寶的事情,小湯之前就已經做過了,所以才有二号祕密基地。雖然這個陳勁鴻教官似乎還不知道,但是有其他教官會去巡,還是得多找一個自由的私處。學校裏這麼多間的思本室,竟然沒有一間可以拿來當祕密基地,真是太可惜了。小湯抬頭仰望灑下來的陽光時,他忽然注意到了頂樓。因為頂樓,學校方面擔心意外,所以都是鎖住上頂樓的門,小湯開始想著,也許會有某一個頂樓的門鎖一撬就開,於是他便往這方面尋覓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