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8th公開連載:124|132

小馬的屁股當晚紅腫的得用冰袋冰敷,教官帶著阿猿離開以後,他還繼續被打了數輪,直到他爸爸覺得小馬有確實得到教訓。但這還是不夠的,他知道小馬一定沒多久就明知故犯,他已經要求陳勁鴻教官在接下來的一週內每天早晚上學放學時,都要給小馬一頓打屁股,提醒他現在要專心在練習上面。馬爸除了打給陳勁鴻外,也打給了教練,要求嚴格訓練,絕對不要給他有多餘的精力去搞有的沒的,他也贊同起教練要求剃陰毛這件事情,把毛剃掉,才不會以為自己夠大了,可以用卵鳥亂來。當晚小馬的陰毛再度被馬爸給剃得精光,還被要求接下來的一個月自己洗澡時自己剃乾淨。小馬那些紅得悶騷的內褲全部被沒收,只能穿學校規定的白襠。馬爸甚至說了小馬要是再亂搞性關係,他會像中古世紀的父親拿男性貞操帶鎖住男孩的陰部,以阻絕男孩的調皮搗蛋玩弄自慰。
小馬今日到學校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到教官室找陳勁鴻打屁股,昨晚的餘威未退,屁股仍要被打,藤條三下,小馬就已經腿軟得站不起來,頻頻求饒。「你爸爸說打幾下?」拿著藤條在思本室內的陳勁鴻問著紅紫瘀青屁股的小馬。
「⋯⋯五⋯⋯」小馬癱軟地說。他被教官要求再趴好,手扶好鐵櫃,打完兩下。
「放學再來領五下。你爸爸說每日早五晚五,別忘了——」陳勁鴻說話時,小馬已經開始大肆揉起屁股。陳勁鴻也不是那麼狠心的人,他拿來了鎮痛乳膏,讓小馬趴在長條椅上,他親手幫小馬的屁股擦揉。「你這年紀還不是能把心思放在性愛上的時候⋯⋯」教官幫忙擦藥又揉屁股的,小馬頓時覺得疼痛少了些,只是這樣的畫面,被進來的小湯給看見了。
自從開始包尿布睡覺以後,小湯的作息就正常許多,不會再賴床,可以準時起床,甚至有時他還會偷懶的要唐德武上班時順便兜他到學校。這日上學出門時,小湯刻意的不包尿布,如以前般的穿了白襠套上學生褲,只是他在唐德武的車上,始終不太安穩,害怕著尿濕,他後悔沒包尿布了。他打算一進校門就先去教官室裏的陳勁鴻置物櫃內拿一片紙尿布包,就這樣撞見了小馬光著屁股被教官揉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