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8th公開連載:123|132

湯將与唐々的交往經過,對於小湯來說還是一塊待完成的拼圖,因為無論是爸比或唐叔對他說的,都是隱去了一些事情,導致於他對兩人說的過去,雖然還算是一致認同,他還是覺得那不是全貌。例如唐々在電台打湯將屁股、唐々幫湯將包尿布這些,湯將跟唐々都有默契地隱瞞了。
唐々好奇起小湯怎麼突然問起接吻這件事,小湯才有點不好意思的紅臉講起晚餐時發生的事。「可惡——我的初吻莫名其妙被奪走了⋯⋯而且還是個男的⋯⋯要親之前竟然也不講一聲,真的很過分。」小湯在抱怨時,唐々忍不住地說:「不對喔。我記得你爸對於你幼稚園時候跟他親親這事,還很得意,說自己兒子的初吻是給了他。」
小湯聽聞,一臉驚訝:「為什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小時候的事情,有些真的不會記得很清楚。記憶是很容易模糊,產生錯誤的。」唐々跟小湯講著一些事,並不是用著大人的角色在說話,小湯覺得他沒有這麼討厭唐德武了。

陳勁鴻帶著阿猿,原本是想要直接開車送他回家。但是阿猿的屁股痛到一接觸到副駕駛座的位子就不自覺地彈起,他沒有辦法坐下。「⋯⋯教官⋯⋯我不想這麼快回家⋯⋯」阿猿倔強的說著口是心非的話,他又不想跟教官說他的屁股痛到無法坐下。剛剛他已經在陳勁鴻面前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哭泣宣洩過了,他現在只想在教官面前表現堅強一點。
「嗯好吧。教官陪你一下。你有吃晚餐嗎?」陳勁鴻問,阿猿想當然爾的沒有,而他不爭氣的肚子正咕嚕咕嚕叫著。「一塊去吃飯吧。教官請你——」
「我想吃漢堡跟薯條⋯⋯」阿猿說得順口,他只要在外面用餐,是能不挑一般飯菜麵,他就不會選。畢竟家裏在賣吃的,平常已經吃得很膩了。於是陳勁鴻便用手機搜尋了附近的速食店,帶著阿猿慢慢走著當散步的過去吃速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