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8th公開連載:121|132

小湯先是愣了一下,才掏出打火機。阿熱見到了穿著思本國中制服的小湯,沒多久就想起了之前發生的不愉快。他有點不好意思地點了火,遞回打火機的時候才怯懦地說著:「⋯⋯不好意思⋯⋯上次⋯⋯我不是有意要找麻煩的⋯⋯」
「沒事啦⋯⋯你現在還會想看我到底穿什麼款式的內褲嗎?」小湯故意地問。
「如果你想脫給我看的話,我會想看⋯⋯」阿熱突然害羞。「⋯⋯我覺得你⋯很可愛⋯⋯」
被一個男的說自己可愛,小湯聽起來是覺得怪怪的,但又說不上來的奇妙。小湯從書包內翻出了備著的白襠,「這是我平常會穿的⋯⋯你不用好奇心這麼重⋯⋯」
阿熱以為小湯是要給他,他接過手,忽然地吻了小湯,然後以飛快的速度離開。小湯呆滯在原地,手中的菸就掉在地上,淹沒在城市喧囂中。小湯的初吻,他以為就被這個陌生的阿熱奪走,但其實不是。小湯的初吻,在他上幼稚園時,湯將臣一次親吻他媽媽時,小湯吵著他也要親親時,跟爸爸嘴對嘴的親吻,小湯的初吻是給了湯將臣,只是他沒有印象了⋯⋯

小馬家的客廳,他趴在沙發椅背上,正被爸爸狠狠地用皮帶抽打著屁股。馬爸氣急敗壞地狂打著小馬的屁股,小馬的臀部早已紅腫,屁股轉眼六七分紅,小馬早已哭出聲,但馬爸仍然沒有要收手。小馬的屁股紅得嬌豔,開出屁股花來。「先去旁邊面壁。你⋯⋯你叫阿猿對吧⋯⋯過來。」馬爸的話嚴肅地說著,讓已經顫抖不已的阿猿不得不從。「你爸說隨便我。那你就跟小馬一樣打屁股。很會嘛,才國中而已,就亂搞。」
「馬叔叔⋯⋯我沒有⋯⋯」阿猿想解釋著他剛剛所有發生的事,可是馬爸完全不想聽。可憐的阿猿,處沒破到,反而是屁股痛到。馬爸用皮帶打著阿猿屁股的力道,不輸打在小馬屁股上的。「很會嘛——」馬爸又抽了幾下,阿猿的屁股可是紅得一條一條。馬爸停下手,像是想到什麼,手機一撥就打給了陳勁鴻教官,大肆抱怨著他剛剛目睹的一切。原本已經到家準備吃晚飯的陳勁鴻一聽聞狀況,而且知道了猿爸是這樣說的,他完全吃不下飯,便直接開車往小馬家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