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5th公開連載三回連發完結:85|86

阿猿快速的幫尿濕內褲的小湯穿好褲子,便帶著呆滯的小湯往教室外走。一路上無論阿猿說再多話,再多安慰,小湯都聽不見,像是沉進深深海裏般,漆黑一片,只剩下他一個人,他彷彿呼吸不到空氣,他停止了呼吸。他怎麼走到教官室的,他沒有任何記憶,等到他開始意識到他還存在在這世界,眼前是教官室裏這個他常常被打屁股的地方,阿猿還有陳勁鴻呼叫他名字的聲音,從只見到他們的嘴巴動著雀無聲,到漸漸聽到他們,小湯努力的從喉嚨裏發生聲音:「⋯⋯我⋯要⋯⋯我爸爸⋯⋯他休假在家。我要我爸爸⋯⋯」
陳勁鴻跺步出了教官室,硬著頭皮打著電話給湯將臣,說明了狀況,請他來一趟學校,順便帶著可以更換的褲子來。陳勁鴻話中努力維持著他的冷靜,因為他忽然明白小湯在打屁股時尿濕他的褲子或者尿出來,並不是他「故意」用尿遁逃避打屁股,而是可能身體出了問題,因為實在不太可能會在班上公開刻意的尿濕自己褲子。
湯將臣原本趁著小湯上學不在家,正跟唐德武在床上翻雲覆雨,唐々為了能夠跟湯將兩人時光,早早請了假。他們盡情享受著男男激烈一〇性愛。手機螢幕亮起陳勁鴻的來電,這時間打電話來,湯將臣心裏就有不好的預感。接起電話,聽了勁鴻的描述,他連忙的帶著唐德武,前往思本國中來接小湯。
「阿猿——」陳勁鴻把阿猿叫出思本室。「你回教室去把小湯的書包收一收,拿過來。等會他爸爸會來接他。」看著阿猿離開,他忍不住地追上去問:「阿猿,你之前有察覺小湯什麼異狀嗎?」阿猿面對教官的問題,若有所思也不知道該不該說。「你知道什麼就說什麼,教官會判斷⋯⋯」於是阿猿把他從大賣場巧遇小湯一家買尿布,知道小湯會尿床,還有遇到隔壁班掃廁所發現小湯丟棄的尿布,他知道的都告訴了陳勁鴻。
阿猿回到教室,沈君禮老師已經在蔡主任的鎮場下結束了打屁股,他跟老師報告了教官要他收拾小湯的書包拿過去。於是在老師檢討考卷的時候,阿猿將小湯座位抽屜裏的書本塞進書包,轉身就拿去教官室。阿猿路上再伸手進書包內確定剛剛眼睛沒看錯,那東西的確就是小湯放在書包內,預備著中午更換的嬰兒紙尿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