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5th公開連載三回連發完結:86|86

雖然跟教官打小報告當抓耙子是不屑的行為,但是幫助自己的哥們麻吉才是對的,他還是跟陳勁鴻說了小湯書包裏嬰兒紙尿布的事。「好。教官知道了——阿猿你先回去上課。謝謝你的協助。」下課鐘響,阿猿因為小湯的意外,逃過了打屁股。他回到教室,同學們議論紛紛,說著沈君禮老師因為小湯意外尿褲子,臉色慘青,雖然主任在,但是老師後來愈打愈無力。同學問起小湯的狀況,阿猿輕描淡寫地回應他爸爸來接他了。
趕到思本國中教官室的湯將臣与唐德武,他們沒有跟陳勁鴻多餘的寒暄,是直接進了裏頭的思本室。小湯見到湯將臣就衝來抱緊爸爸,他雖然看到唐叔叔又一塊來,但他的心思完全不在這個人身上,他只在意著爸爸的出現。湯將臣從唐德武手上接來裝了小湯內褲跟學生褲的袋子,他遞給小湯,「把尿濕的褲子換掉,裝在袋子裏。」湯將臣說。
小湯的動作遲緩,湯將臣的話都說完,仍不見小湯的反應。「⋯⋯爸比⋯⋯幫我⋯⋯」
「應該是驚魂未定。湯將,你幫小湯換一下。」唐德武一旁說著,湯將臣蹲下脫掉了小湯的外褲跟內褲。湯將臣從小湯手上拿過袋子,從裏頭取了乾淨的白襠,抖了抖,攤開然後要小湯伸腳,可是小湯依然是反應未及。
小湯緩緩地開了口:「爸比⋯⋯幫我包尿布⋯⋯」湯將臣聽到小湯口中的「尿布」愣了一下,因為他們出門時,並沒有幫小湯準備一片嬰兒紙尿布。「⋯⋯書⋯包⋯⋯書包⋯⋯」
唐德武聽小湯的話,反應比湯將臣快得許多。「小湯你是說你書包裏有嗎?」唐々說完,便自動地拿起長條椅上小湯的書包,裏頭真的翻出了一片嬰兒紙尿布。「湯將,你幫他包一下。」
小湯被湯將臣扶著,上半身躺在長條椅上,湯將臣抓起小湯的双腿,如在床上包尿布。小湯宛若男嬰,被湯將臣包尿布,舉高双腿,垂露著尤未長大的卵鳥卵蛋,陳勁鴻都看見了。他沒有想到小湯這麼嚴重,他真的有失一個「監督」的身分,他內心想著自己真的該找湯將學長狠狠打他屁股了。
湯將与唐々帶著小湯離開了學校,他們先回家休息一下,下午他們已經臨時掛號進了思本大學附屬醫院兒童泌尿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