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5th公開連載三回連發完結:84|86

那些對話,在外面的阿猿肯定是有聽到,但是他沒有對小湯多說多問什麼。小湯心裏也很感謝阿猿沒有太過異常的反應,但就算阿猿問,好面子的小湯一定不會承認的。
為了避免被當場抓到更換尿布,小湯開始往比較遠的廁所跑。雖然有點麻煩,但被發現的問題比較困擾,小湯也只好勉為其難地接受。他也不是不敢再包著上學,畢竟尿濕內褲是需要解決的,尿布能幫他保持褲襠乾爽,那就是需要。但小湯其實最希望的是白日不用包尿布,也不會有褲襠濕潤的煩惱。他知道一直包尿布,那他就戒不掉尿布。為了不要尿床,晚上睡覺時他已經包了尿布,白天可以不包盡量不要包,他這麼決定著。尤其月考之後就是每堂課發考卷的打屁股時間,整個學校在這兩三天內是藤條咻咻咻、屁股疼疼疼的此起彼落。
成績不好的小湯,早在一二堂課時就已經因為打屁股,使得裏頭的嬰兒尿布濕漉漉到非脫掉不可的地步。國文課這個中年男性老師打起屁股來的力道還真是重。老師拿藤條打屁股時,小湯內心有點擔心著因為打下去的聲音不太一樣而被發現。但不知道是老師裝糊塗還是真的沒發現。阿猿一直勸著小湯就把褲子脫掉,給老師打,這樣可以少很多下,如果又光屁股的話,可以少更多。是的,阿猿已經不顧顏面,直接跟老師討價還價,裸臀給老師打屁股以扣除很多下,畢竟他跟小湯的成績,幾乎是三四十分徘徊。下一堂課的數學,分數應該又更慘了。阿猿一直跟在旁邊,小湯找不到機會,把書包內預備中午更換的紙尿褲帶在身上,只能先把身上的在廁所脫掉。小湯刻意的將嬰兒尿布折好,往垃圾桶裏面塞,希望不會這麼容易被發現。
沈君禮發著考卷,按著成績叫名出來領考卷,然後再發不及格的,一個同學出來領考卷打完再叫下一個。蔡主任的巡堂剛好也在這時候走到小湯班上,他特意地停留多注意沈老師打屁股的表現。小湯數學考了四十八分,如果穿著褲子打屁股是十二下,上一堂課雖然隔著尿布打屁股,但是小湯已經覺得屁股很痛了,他覺得撐不了十二下。於是他決定把外褲脫了,讓導師打他的白襠屁股,以減少次數。坐在座位上的阿猿心裏讚賞著小湯終於不愛面子了,屁股比較重要。
前幾下下去,双手撐在講台旁的小湯皺了眉頭,覺得自己撐得過去,雖然他隱隱約約感覺要憋不住尿意,卵鳥頭好像滲了些出來。這一下,沈君禮揮動藤條,咻在小湯屁股上時,前排同學騷動交頭接耳起來,聲音有些大,引起了後排看不到發生什麼事的同學爭相引頸觀望。
阿猿在幾個同學的頭縫隙間注意到了,小湯在打屁股時尿濕了白襠,內褲前面就濕黃了起來。「湯成紀尿褲子了——湯成紀尿褲子了——」阿猿不顧老師同學,甚至是外面的主任,便衝到前面⋯⋯
「袁聖煥,你帶湯成紀去找陳勁鴻教官。」蔡主任在沈君禮整個人愣住的時候,踏進了教室,吩咐了處置方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