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ef a Week– 005

這一個禮拜多來,溫習了兩遍《ヒカルの碁》(棋靈王/棋魂),第一遍是從阿光進入棋院開始,東跳西跳的看完,第二遍則是從頭開始看到最後。真是好看啊——這部漫畫在連載時,我有追,而且故事後半是一週追著一週的進度,那年還要註冊city family這個平台去加入棋靈王的社團才能追線上翻譯的,無論是純文字或者漢化圖檔,追連載都追得相當過癮。北斗盃結束整部漫畫連載,也悵然若失,覺得沒有了。以整部劇情架構,是還可以有後續,我是願意相信著謠言,就是進藤最後取得本因坊頭銜,不過斷在一個後面還有非常多可能的地方,的確會讓漫迷可以有無限的想像。雖然身為這部漫畫、是追著連載的漫迷,但動畫老實說是偶而在電視上轉到才看一下,並沒有一集一集看。在最近重看了兩遍漫畫以後,再追動畫,真是好看。

在patreon貼了兩回的「蜻澀」。vol.28這篇約了一隻公狗炮,給了我一些靈感,可以用來寫「恋男…狂黑色」。感覺這樣的情色色情腦洞文,可以繼續。畢竟很多靈感的碎片,一時之間無法寫成短篇或者延伸成為長篇,記錄下來一定能夠給予未來的我提供更多的養分。於是在「蜻澀」之後,我想要寫「聰浪」。(如果以後有想到更好的諧音篇名再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