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ef a Week– 004

上週的Brief a Week是暫停的,因為家裏的事的關係。本來這週想著標題是不是該是004+005或者使用部落格更改日期的方式補上,想想就作罷,這個週記沒有強迫性,沒有非寫不可,就讓編號順著下去吧。

改変是一定會有陣痛的。更換平台亦然。這也就是臉書還能黏住一些人的緣故。我討厭臉書,希望臉書早日沉船,這樣的話我大概早在十幾年前就說了。「取暖」在社群平台上是重要的,絕大多數的人是會擠向可以取暖的地方。如果只是要為生活做紀錄,多的是方式可以,為什麼要往臉書或ig上擠呢?寫在自己電腦硬碟或者雲端,不也是紀錄?為什麼要展露在眾人面前?其實是渴望從自身向外散發訊息時,能夠得到外界的迴向(溫暖)。

冷暖自知啊,只要不怕冷,就可以向外跨出去一步。去冒險,海島型國家的人民是要有冒險的精神的。

因為大宇宙某夜傳來訊息,所以我將〈Toy〉及隱藏的段落貼去了patreon,就連帶的想要貼〈不睡森林〉的隱藏回。進入個人版精華區翻閱後,發現原來不睡森林當年是寫了寫著,然後整個重來,寫過了後來也就是發表的那個短篇後(第一回),還有一回。於是不睡森林有初始連載跟隱藏回兩篇可以發。重看初始連載,我覺得我有看到小湯這部的雛形架構。當年以短篇作收的不睡森林,是因為自認功力不足無法寫成長篇,想著十年後要再試試,只是遇到了一二事変,這事也沒被我放在心上。二十年後,有了幻化改生的小湯,好像也足夠了。

一股作氣,將蜻澀vol.15 – 28輸入到電腦裏,終於把自己在兩千年以前手寫的性幻想情色色情文全部敲成電腦打字。這個計畫大概是兩千年初時候開始的。因為是很早以前寫的,遣詞用句完全根本就像是另外一個人寫的般,所以在輸入時常常就卡住,然後就收工不打字了。錯字及標點符號通通都保留著,以不修改的方式留下他們。因為不想羞恥PLAY,蜻澀大概只能挑還過得去的貼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