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ef a Week– 003

腦袋有洞的時候,腦開了「在巨屌男人面前下跪膜拜臣服」,想了一下故事發展跟開頭,然後就想結束,腦開作品真的是輕鬆自在又無環保問題,完全沒有想要在電腦上書寫的念頭。腦開連載真是不錯,腦袋有洞真是好呀。等哪日哪時,有想要寫這種篇名長得像輕小說書名時,再來吧。

以前有些題材的故事,我個人認為很難發展成長篇。像是打屁股,男主角就一個屁股,要一直打他的屁股,要有很多理由,再怎樣,我也沒有這麼會掰。即使後來看到了《美樂蒂故事集》,我還是沒有改變打屁股這個題材在我筆下可以發展成長篇小說。閹割也是,男主角就一副雞雞,切了就沒了,故事也差不多了。我在開始寫《小湯》時,寫了一個群體,讓打屁股這項,可以不停的換屁股打,於是就有了發展成長篇的可能。然後我覺得這招我好像有用在哪部作品上,於是《淨男人》被我想了起來,我設計了一個「淨軍」團體,讓很多男人的雞雞可以失去,就能夠發展成長篇。
嗯,以後再遇到那些我覺得無法変成長篇的題材時,全部用這招,搞一個團體集合,輪著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