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31|32 第1+2次短期集中連載完結

唐々吻了湯將,借酒壯膽。湯將對於唐々的這個舉動,相當意外,他第一次跟男人接吻,感覺有如全身觸電般的,酒精的緣故嘛。再怎麼剛毅木訥的人,應該還是能明白喜歡与吻加在一起的意思。唐々的忍耐到了極限,今夜是最後了,如果不能得到湯將的回應,他寧可在這裏結束。
他們乾掉了最後一罐,唐德武喝得太多,他們最後共飲著湯將手上的這罐,兩人你一口我一口的。這夜關於兩個男人的感情,誰也沒有多說。怎麼結束的,唐々跟湯將他們的記憶模糊,誰也說不上來。
退伍後,唐德武回到了台北,做著軟體工程師的工作,在這座城市角落租了一間還算寬敞的套房,工作下班後跑了健身房,雖然身材沒有到主流標準,但維持著健康跟體態還算可以。回到了男同性恋社交圈,雖然偶而有著小火花小曖昧,但就是在唐德武的心裏泛起漣漪,然後消逝。他私底下參與了禁羈圈活動,有了皮繩愉虐的朋友。打著別人的臀部,卻想著湯將的屁股,該忘的還是得忘,他這麼提醒著自己。
一個平凡無奇的週間日,意外的接到湯將的來電,下班後對街的便利商店,熟悉的身影,他們兩個現在身上都不是迷彩服,而是平凡如路人般的穿著。唐德武見到湯將時的眼眶是濕的,他沒有心裏準備能夠再次見到湯將,他難忍內心悸動,大街上便給湯將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個夜晚,湯將來到唐々的套房。久違的打屁股,兩個人都像第一次般,激動不已。湯將紅通通的屁股還有硬脹脹的卵鳥,在漆黑的小燈的房間裏,湯將第一次跟男人上床做愛,他確定他可以,他用肉體及吻回應了唐々。

在〈小湯:31|32 第1+2次短期集中連載完結〉中有 1 則留言

  1. 「打著別人的臀部,卻想著湯將的屁股」這句也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久別勝新婚啊啊啊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