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32|32 第1+2次短期集中連載完結

他們的歲月靜好,在這個兩個人的空間,唐々的套房裏,兩人的慶祝生日,有時候的跨年相伴,或者到唐々朋友家作客,兩個人如影相隨,這幾年就這樣過了。湯將的作息行程規律,放假不是回自己老家就是來找唐々,有時候去見見小湯。因為唐々的緣故,湯將的自我認同与社會議題關心都深受影響,他很快地跨越了性別認同門檻,愛就是愛,他完全不在意著自己変成部隊兄弟口中的同性恋或者搞玻璃等難聽形容。
在他們感情穩定,唐德武打算在台北購屋置產時,湯將臣提議他們共同買下屬於他們的家。他們選中了思本大學附近的建案。湯將對於自己在思本大學時的生活還滿多回憶的,對那裏充滿感情。而且思本大學許多設施都有開放校友使用,像是體育館場內的健身房、游泳池等,還能讓校友家屬同樣的價格使用,思本大學的性別觀念跟前衛,甚至連同性伴侶或情人都能享有家屬的權益。兩個男人的生活就要展開之際,小湯正跟湯將前妻及其女友處得相當不愉快,叛逆青春期也好,或是察覺母親的感情生活異於一般而起的反抗。在小湯得知爸爸購屋後,他便一直吵著要搬去跟爸爸一塊住。那個時候恰巧是小湯翹課打架抽菸樣樣來,以小六生來說,他真的有點早熟。湯將跟前妻商量的結果,是讓小湯搬去跟湯將住,而因為前妻揣測小湯叛逆的起因,所以湯將並沒有告訴小湯,他与唐德武的關係,只跟小湯說了他把其中一間租給以前同梯,爸爸不在家的時間,唐叔會照顧他。搬過去住的另外一個條件是小湯得去唸思本大學國中部。他們的住宅區離思本國中也不算遠,選擇那邊就讀,交通上也不用花費太久時間。思本大學及其附設高國中部的三個校區,除了高中部在郊區,交通稍微遠了,需要開車以外,大學部及國中部都算是在湯將及唐々他們家旁邊。湯將也告訴小湯,去念思本國中,可不像一般的國中,學校裏頭的教官或者老師可是會體罰的,不遵守校規,再跟以前一樣翹課打架抽菸的話,會被打屁股的。這些都沒有阻擋小湯想要跟湯將一塊住的念頭。

在〈小湯:32|32 第1+2次短期集中連載完結〉中有 3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