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29|32 短期集中連載

他們離開前再去私人淋浴間卻只剩一間,不是要等就是得輪流進去。湯將不想等了,便拉著唐德武一塊進去沖洗。唐德武倒是有點尷尬,這應該是兩人第一次赤身裸體相對。湯將沒有半點尷尬,浴簾唐德武才剛拉上,先進去的他已經脫光,弯著腰在試水大小。唐德武知道自己有反應,所以一直背對著湯將。「怎麼了?不趕快沖澡?」湯將讓出位子來,好讓唐德武能夠一塊在蓮蓬頭底下沖水。唐德武故作鎮定的,沖了水。「唐々的也滿大的嘛。」他說完伸手抓了一把,才知道唐德武的是有充血的。「欸——唐々硬了——」唐德武撥開湯將的手,「對啦對啦。」他努力讓冷水打在自己肉體上,好冷卻一下衝動。「怎麼會突然勃起呢?外面又沒有女生?」
唐德武一掌打在湯將屁股上:「你太可口了啦——」我想吃掉你,唐德武沒說出口。他們嬉嬉鬧鬧的像青春期的兩個男孩般,沖洗乾淨身上的沙粒,好擦乾身體套衣穿褲。他們的身體都有些曬紅,唐德武說著一會回到民宿再去藥局買蘆薈擦。
湯將的車駛離海水浴場時,天色已經有些黃,日夜開始交替,感情豐富的唐德武不免有些感傷,這次跟湯將的兩人小旅行後,他即將退伍,他們終將分離,時間在倒數,記憶再怎麼美好,都只有此時此刻,他望著湯將專心開車的側臉,忍不住再多看幾眼看得發愣。

在〈小湯:29|32 短期集中連載〉中有 2 則留言

  1. 這好像是湯將第一次用唐々來稱呼對方?好像言語間有點作用力,拉近與游移,從未來回望的我們知道他們最後有在一起,但此時此刻的唐々,那種必須分別的傷感,真的會很難過,卻又無可奈何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