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28|32 短期集中連載

在海水浴場旁的私人付費浴廁內,湯將脫掉了濕漉漉的尿布,丟在裏頭的垃圾桶。他們都沒有帶泳褲,直接穿著白襠下水。原本湯將是想要直接在販賣部便宜買一條的,但被唐德武阻止了。他嫌棄賣的款式及顏色都不好看,他不想買,湯將也就跟著作罷,一塊穿著內褲下水嬉戲。他們走向海灘時,明眼人一看便知道他們兩個大男人穿的是內褲而不是泳褲。湯將發現了唐德武的白色傳統開襠內褲相當貼身且性感,是知名內褲品牌,讓唐德武的身體比例看來相當高挑,如果不是湯將他的身材壯碩,實在是撐不起一般牌子的白襠,他心裏懊惱著應該要穿思本大學出品的款式的。但即使如此,畢竟不是泳褲,而且是白色的,一下水就濕得要透明,裏頭的卵鳥跟臀蛋呼之欲出。湯將多瞧了幾眼,一臉惡作劇般的,「欸唐德武,我還沒看過你的裸體⋯⋯嘿——」話還沒說完,湯將已經動手要脫唐德武的濕透白襠,人高馬大的湯將,自然是能將比他矮比他小的唐德武壓制,讓他倒蔥栽的脫掉白襠內褲,讓唐德武裸露卵鳥光屁股。唐德武毫不扭捏的,想要反擊,扯著湯將的白襠。「會破掉啦,會破掉啦——」湯將喈著。彷彿聽到了內褲布料撕裂的聲音,唐德武才住手。湯將撐開他手上脫掉的唐德武白襠,「嘿嘿——」唐德武翻了白眼,一副不在意,沒穿就沒穿,不怕被人看的樣子。
多看了幾眼的湯將,忍不住地問:「欸你的陰毛⋯⋯」唐德武聽了還低頭往自己胯處看了看。「怎麼了嗎?」湯將疑惑地說不出所以然:「⋯⋯」在湯將正想著要怎麼說時,他身上的白色濕透內褲被唐德武一拉而下。因為陰部浸濕,體毛盡垂,本來就碩大的陽具,在似海膽的陰毛之下,顯得短小。「喔——我知道你想講的。我有在修陰毛啊。」以兩人的陰莖來比較,湯將是比唐德武大許多,但是在唐德武有修剪陰毛的視覺來說,他的就比被陰毛遮掩的湯將來得大又長。

在〈小湯:28|32 短期集中連載〉中有 2 則留言

  1. 好奇思本大學出品的內褲會是什麼模樣呢?如果湯將之後也會想包尿布的話,的確陰毛修剪一下會很好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