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27|32 短期集中連載

唐德武的手貼上湯將的褲襠,隔著湯將外褲及紙尿布,仍能感覺裏頭的溫熱。他自然地完全沒有察覺自己動作在他人眼光中的異狀。「湯將尿尿了——」唐德武的手在湯將的私處,他完全沒有意識到這麼尷尬的動作,而湯將比唐德武更早覺得尷尬。「尿完了?」唐德武問時,湯將撥開了他的手。「對啦⋯⋯你開心了吧?我可以脫掉了嗎?」湯將打算一上車就先把紙尿褲脫掉,換回白襠內褲。
唐德武阻止了他:「不行喔。紙尿褲應該還可以再撐一次。」湯將聽到他的話,忍不住抱怨:「你認真?」坐在副駕駛座的唐德武,點點頭。
無可奈何的湯將,只能繼續穿著尿濕的紙尿褲,將車開向他們的目的地。前往海水浴場的路,就是他們現在開的這條大馬路,不幸的是他們遇上了塞車,在車陣中走走停停。在出發前,唐德武雖然有先在早餐店排尿過,但塞車時間久了,膀胱仍舊會滿盈。「塞車好煩喔,還有多久啊?」唐德武已經有點想上廁所了。「看樣子還有一會喔,前面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怎麼動得這麼慢。」湯將一派輕鬆地說,他注意到了唐德武似乎有點尿急。「想上廁所?」他問,唐德武點頭。「哎啊,你沒包尿布,不然現在就像我一樣,非常輕鬆——」湯將得意的說。他已經偷偷的又尿了一次,他第一次覺得包尿布的好處,竟然是在塞車陣中,完全不用煩惱。

在〈小湯:27|32 短期集中連載〉中有 5 則留言

  1. 慫恿唐叔一起包尿布嗎 哈哈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看到唐叔對湯將的情感描寫,兩人究竟會走到什麼地步

    若湯將對唐叔帶有對教官的移情作用,那唐叔呢?唐叔的背景讓我很好奇

  2. 我很喜歡把手貼在對方尿布襠上,感受對方尿濕尿布的濕熱過程。很飽滿,而且溫暖,在那樣若有似無的接觸中,愛可能就在那裡。或許湯將可以微微得意地感覺有包尿布真好,也是因為有這樣細緻而重要的接觸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