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26|32 短期集中連載

高大壯碩魁武的湯將,現在包著紙尿褲站在梳妝台鏡子前,左右前後的張望著自己的模樣。好氣又好笑的,接受他已經被包尿布了。「身材好的人,穿什麼都好看啦。包紙尿褲也一樣——」唐德武從後面拍拍湯將的尿布屁股。爽身粉的粉塵彷彿從他的紙尿褲縫隙內飄散出來,空氣中彌漫著爽身粉的味道。
他們著裝後外出用早餐。穿上了衣褲的湯將,行走起來有些彆扭。「你幹嘛啊?正常一點。」唐德武說話時拍拍湯將的屁股,那聲響聽起來就跟平常拍在肉上不同。「自然一點,別人不會特別注意你的。」湯將的卡其褲褲襠,因為裏頭的紙尿布而変得飽脹。他們在早餐店內用完餐後,便準備要駕車前往海灘。唐德武在廁所尿尿完,甩著濕漉的双手,湯將已經結完帳,而他習慣性地要往廁所移動。「你要幹嘛?」唐德武問。「上廁所啊。」湯將回。
「尿尿嘛?」唐德武一臉邪惡的表情,摸著湯將的屁股。「你可以直接——嘿嘿——」
湯將不笨,他知道唐德武的意思,他可以直接尿在紙尿布裏。可是誰能這麼容易就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在褲子裏尿尿呢。「尿不出來⋯⋯」湯將說。「那就是膀胱還不夠滿喔。」他們往停車處走去。在湯將的車就在眼前時,湯將突然停下腳步,他憋不住了,膀胱不受控制,他的龜頭滲出了些就再也止不住了,大量尿液就直沖紙尿褲。湯將頻頻往他的褲襠望,擔心紙尿褲撐不住,外褲跟著尿濕。

在〈小湯:26|32 短期集中連載〉中有 4 則留言

  1. 哈哈😆 第一次包出去外面 總是會不習慣嘛
    不過別擔心 添寧夜用絕對可以承受住一大泡尿的,哈哈😆湯將等著變成鴨鴨屁股吧

  2. 長大後第一次包尿布,真的會有很多顧慮,而這些小動作產生的欲蓋彌彰,以及其實根本不會被注意到但又很擔心的內心小劇場,真的很可愛。湯將壯碩身材包尿布,一定也特別好看,太好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