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25|32 短期集中連載

沒得耍賴,湯將一屁股就坐在床上,腳就懸在床邊,然後整個人往後仰躺。一副投降,任由擺佈。只穿著白襠的唐德武站在床前,拎著的紙尿布攤開,「把腳抬起來。」他說話時,湯將就双腳跟踩在床上,「腳抬起來。」唐德武再說時,湯將古靈精怪嬉皮笑臉的,抬頭看著他:「你該不會是想要我這樣吧。」湯將說完就把腳抬高,抬到自己胸前,腳底板對著天花板,將自己折成一半。湯將抬腿的模樣,把他的卵鳥卵蛋還有屁眼,他的私處完完全全的都對著唐德武。私密處不再是私密。他大赤赤的,完全不害臊。倒是唐德武心頭一驚,他將湯將的私密處看得一清二楚,再也不是打屁股時的遮遮掩掩。那個未經人事的處菊,讓唐德武幾乎要往另外一邊想了。
唐德武伸出了手,「啾——啾——啾——」的逗弄著湯將的雞雞。「你在幹嘛啊?」湯將仰頭看著他:「你是在逗弄嬰兒小雞雞喔?哪有嬰兒的小雞雞有我這麼大隻的。」
唐德武一把抓住湯將的整副左右搔動:「很得意喔——屁股抬起來。」湯將聽著然後用力讓背彎曲,好將壓在床上的屁股騰空,唐德武抓緊時間的,將攤開的紙尿褲往下面塞。湯將的屁股著落紙尿褲之上後,他拿起爽身粉就往湯將双腿間撒去。
「你的模樣怎麼像在撒鹽酥雞胡椒粉啊。」湯將說的時候,他的双腿之間白皙一片雪景似的。
「如果是鹽酥雞,我就要吃掉——」唐德武說得快,話出口他才覺得尷尬。他默默地用手抹開湯將私處堆厚的爽身粉,他完全沒有往性方面想著,手摸著沒有充血的性器,卵鳥卵蛋,手抹著湯將双臀間會陰肛門口,再將紙尿布前襠貼上湯將陰部,調整了胯間与紙尿布的緊合,後襠的貼布確實黏貼前襠,便完成了湯將人生中離開嬰兒時代後的第一次包尿布。

在〈小湯:25|32 短期集中連載〉中有 4 則留言

  1.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有一點希望可以多一點什麼,但目前為止這樣的距離最剛好。

  2. 好喜歡包尿布過程的細節描寫,大量的爽身粉真的是必要的,我自己也是會像鹽酥雞灑胡椒鹽一樣地撒。塗抹的過程專業輕柔也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湯將會不會因此愛上包尿布呢~

  3. 湯將是不是還沒睡醒呀,這麼輕易就可以自己把腳抬高嗎?那個畫面想想就覺得超恥XDDD(細思極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