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5|20 短期集中連載

陳勁鴻對於小湯在他大腿上尿尿,雖然感覺意外,但不致於手足無措,他拉起小湯時,那失禁的雞雞還滲著黃澄澄的尿液。他的褲管還有地上都是尿灘。痞痞壞壞的小湯一臉錯愕驚訝自己竟然這種情況下失禁,他愣住了。看著小湯,陳勁鴻不知道他是有意還無心,而教官他拾起小湯的雞雞幫忙甩了甩,確定沒再尿了,才要小湯光著屁股去跟阿猿還有小馬一塊面壁。他覺得小馬的時間夠了,便要他把褲子穿起來先離開。
小馬離開前,趁著教官不注意,還對小湯跟阿猿吐了舌頭做了鬼臉。阿猿垂下的左手比了中指,但他的行徑卻剛好被教官注意到。「阿猿。再皮就要你双手貼齊大腿。」教官說完嘆了口氣,目光一盯小馬,他就趕快離開這間房間。
思本校園內有許多大大小小像教官室裏頭的小房間,通稱為思本室,顧名思義就是監督用來打學生屁股的地方。裏頭會擺放一些教具,甚至大一點的還有浴廁等。教官室裡頭的這間就是有浴室跟廁所的,教官們也時常在裏頭衣櫥鐵櫃內整齊擺放私人物品或衣物。陳教官在監督自己的學生時,打屁股都會帶到裏頭,讓他們脫掉學生褲及內褲,光屁股挨打。有些教官則是覺得直接在教官室拿藤條打在穿著褲子的學生即可,不用特別麻煩。為了讓學生保有一點點尊嚴,有些老師或教官並不會刻意的挑在大廳廣眾人來人往的地方,所以會選擇鄰近的思本室。不過像是體育班的教練就很喜歡在操場或練習場地,直接剝了學生的褲子,施予公開打屁股,教訓他為什麼沒有認真練習,也讓其他人有所謹惕。
面壁的小湯跟阿猿,在小馬離開後,他們便聽見解皮帶拉拉鍊的脫褲子聲音,好奇的兩個人便左右轉頭偷瞧。他們看見了陳教官脫掉了那件被小湯尿濕的軍便服褲子,下半身只穿條白襠,一個人在附近的洗手台上暫時先搓洗一下褲管。教官真的跟他們學生一樣,穿著制式的白襠內褲,而且教官身上的那件特別白,好像全新的一樣。以前只是隔著褲子,可以看見教官的屁股襠線,猜測教官穿的款式,雖然襠線這麼粗很容易猜,但沒有親眼所見,也不能為憑。這次他們真的眼見為憑,他們忽然笑出聲,立刻被背對他們的陳勁鴻斥責:「面壁不面壁,笑什麼笑。」一個下半身只有內褲,上半身卻整齊的教官,好氣又好笑地搖頭,再從角落鐵櫃裏衣架上取了他備在思本室裏的軍便服外褲穿上。

在〈小湯:5|20 短期集中連載〉中有 12 則留言

  1. 以前看網路上的SP小說,主題是打屁股學院之類的
    每次都覺得懲戒室(現在是思本室了嗯哼哼)的設定好夢幻XD

    但是網路上的作品大多都寫得很浮誇很出戲

    反觀聰哥筆下的世界都會盡可能的給幻想補上能夠貼近現實的設定,讓這些幻想更有帶入感、沉浸感,真的很厲害

    希望能夠看到更多小湯,畢竟SP和尿布算是小弟接觸BDSM的啟蒙、起點。

    1. 網路上的SP小說,我並沒有看得很多。現在印象比較深的是在梅子那邊看到的翻譯小說《美樂蒂的故事》。

      打屁股學院,真的是SP的一個常見哏。

      我的世界通常會盡量寫實,現實与虛擬交錯,營造真實感。
      這部小湯會有很多的打屁股跟尿布的。(握拳)

      1. 有很多打屁股跟包尿布真的是太好了。我覺得《湯成紀》就絕對會是這個世代的性/偏好、少數性別與社會學論述的重要作品之一~

    1. 小湯就這樣尿了,真得是被嚇嗎
      教官鞭打力道應該不算重吧
      這會引發小湯他們變成教官的奴隸嗎

      目前的世代,學生已經不能被隨意打了
      一種懷念了

      1. 小湯比較算是例外,因為他是另外一個主題的擔當,在第一回內已經明講他的身體狀況。
        他們不會變成教官的奴隸喔。這部主題不會牽扯到主奴。

        對啊這個世代,已經不能隨意打了。ㄎ
        香草圈也意識到了不能一直製造非香草人士(爆)

  2. 我非常期待公開打屁股,學生公開場合被打屁股真的會讓人很開心。我在想思本室好像會按照學校空間結構有不同的變化,那或許,可能也有幾間思本室裡面會有尿布台吧?這樣小湯就有福了哈哈

    1. 公開打屁股在後面。目前小湯到這邊還有很多基礎工程要建。
      目前思本室是沒有尿布台的。XD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