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6|20 短期集中連載

他們假裝正經反省地離開教官室後,便立刻推鬧嘻笑。「幹,竟然還有這招。」阿猿搥著小湯的肩膀說著。「在教官身上尿尿,虧你想得到。你有沒有覺得我們今天比較早離開教官室?」他們繞過了一個樓梯間,小湯故作正定的回著:「就突然想到,就給他尿下去⋯⋯」小湯是說謊的,他根本是無意識的尿尿了。「幹得好。下次我也來尿教官褲子。欸沒想到教官的內褲穿的也是白襠。」阿猿這麼說時,小湯狠狠嘲笑阿猿,「教官屁股上的襠線這麼清楚,怎麼會沒想到。」他們一路嘻嘻鬧鬧地走進教室,完全忘了剛剛兩人在教官室裏被打屁股的事。

沈君禮老師是小湯阿猿他們班上的班導,數學科的老師,剛來到思本國中部任教。他故作鎮定,沒什麼事情發生的走進了教室。其實他的屁股正痛著,他才剛剛被教務主任用藤條打完屁股。如果他脫褲子檢查屁股的話,一定會看到上面一條一條的。他是一個斯文的老師,雖然早在要來思本國中以前,已聽聞這所學校的校風,但是因為當了流浪教師數年,知道能夠進入學校體制,升遷福利薪資會比之前到處各所學校兼職來得好上許多。尤其思本國中第一年的老師,有薪資百分之二十的危險加給,只是要讓教務主任擔任新老師的監督教育,也只有這一年新老師才會被打屁股。他不那麼贊成體罰,認為激勵學生自動自發向上,並不需要用到打屁股,所以他一直被學生裏認為是一個不打屁股的老師。但也是因為這樣,小湯他們班上在校內評比上,諸多項目都是墊底或者倒數前三。於是他常常被主任找去教務處裏的思本室,被主任打屁股。「沈老師,主任找你進去。」這句話已經快變成他鄰近座位的資深老師的口頭禪。他常常被同事唸著「第一年不要想用什麼其他的教育方式,你的理念很好,之後再用。第二年以後,學校就管不到你要不要打學生屁股。」這一天沈老師進了思本室,原本以為自己已經習慣了扶著鐵櫃翹屁股,被主任用藤條打屁股,但今天主任要他把外褲脫掉,要他露出內褲。這讓他更感覺羞恥,討價還價無用,他只能照做,露出他的平口蘇格蘭格子四角內褲。主任看到那件內褲的臉,嘖嘖聲讓他這個一路資優生,感覺好像真的做錯了什麼,服儀不整之類的。他已經被主任警告,再被找進思本室,就是要脫掉褲子光屁股挨打了。
沈老師他今天這節課,終於拿著藤條進了教室,讓學生們知道他要開始打學生屁股了。即使只是裝腔作勢,他不一定真的會打,但他還是拿著。「這次月考,不及格的一分一下打手心。覺得屁股很有肉的,可以選擇打屁股。」他努力的嚴肅地說。語畢,全班哄堂哀聲吓老師要打屁股了。來到思本國中的老師,幾乎都跟沈君禮一樣,從抗拒到最後接受,接著認同思本教育。

在〈小湯:6|20 短期集中連載〉中有 8 則留言

  1. 果然有資優生老師被主任打屁股的劇情!我就在想這樣以打屁股為主要規訓手段的學校,規訓手段應該也包含老師才對。而且對於從小到大沒被打過屁股的乖乖牌老師,效果應該更衝擊。(是說穿四角褲的老師太不乖了,應該多打幾下~)

    另外,我很喜歡這種帶著屁股疼痛的秘密裝作若無其事的氛圍,心照不宣的美好。期待之後會有被打屁股的老師,在班上公開打學生屁股的劇情(期待他們段考哈哈),也會想有沒有機會讓老師在學生面,因為學生的問題被主任打屁股呢?從教育的角度,這應該也很有效果,而且讓人期待~

    1. 畢竟是老師。一般老師很少有制服之類的規定,他也不是思本體系出身的,所以沈老師裏頭才會穿著四角褲。他會不會為了符合校規,改穿白襠呢。 XDDD
      老師在學生面前公開被打屁股啊⋯⋯這個可能要靠同人了。

  2. 拜託聰哥一定要寫阿猿故意尿教官褲子的劇情XDDD

    天阿好想看這小屁孩故意尿教官褲子屁股被打爛的劇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