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4|20 短期集中連載

阿猿雖然不是第一次,但要主動趴上教官大腿,還是有那麼點害羞,動作有些遲疑,教官是一手握住他的手腕,就將他壓在大腿上,掌摑起他的內褲屁股。教官的手勁,讓阿猿沒幾下就要哀嚎,完全耐不住痛。他原本想要咬牙忍忍的,畢竟在小馬還有小湯面前,可是疼痛讓他無法,他唉出聲,屁股感覺更痛了。教官扯掉了他的內褲,讓他的屁股涼颼颼地,臀肉紅熱熱得受風吹更清晰。打了不知道多少下,因為他沒有穿規定的白襠,教官又多打了一會,才讓阿猿離開他的大腿。阿猿勉強站穩,差點被他双腿間的內褲外褲絆倒。「阿猿啊,陰毛又長了不少喔。」教官說得讓阿猿臉突然羞紅,阿猿上次被教官打屁股時,陰部的恥毛才一小撮在陰莖上頭,現在那個倒三角形已經擴大了不少。「小湯,過來。」現在的阿猿搓揉著他的屁股,根本沒心情要開小湯玩笑。小湯慢慢走向教官,他還來不及多想,他的白襠就已經被教官扯下,露出了他幾近光溜無毛的陰部,再被壓制到教官大腿上,狠狠打屁股。
小湯從小就是看著穿白襠的高大肉壯爸爸在家,崇拜喜歡爸爸的小湯很自然的想要像爸爸一樣,這麼陽剛男子漢,所以小時候他在跟爸爸開口說他想要穿內褲時,很自然地說他要跟爸爸同樣的內褲。穿上跟爸爸一樣的白襠,他就興奮地跳上爸爸身上開心不已。除了白襠,小湯沒有穿過任何其他顏色或款式。
小湯的身形模樣是陳教官學長湯將的縮小版,既然身為學長兒子的監督,他很自然地想要負起大更的責任。陳勁鴻与湯將臣的學長學弟緣分超深,不只是在部隊裏,甚至是唸書時就已經結下。在考進思本大學時,大一新生的陳勁鴻要選擇監督,他很榮幸能夠得到學長湯將臣的同意,在學長的監督下,改正了許多不好的習慣,成為更好的男人。所以他一路追隨著學長腳步,入伍就轉服職軍。任何人生問題與疑惑,他都會參詢學長的意見。
他在邊打邊回憶時,他突然感覺到軍便服褲管一濕。是小湯在打屁股中失禁尿尿了。

在〈小湯:4|20 短期集中連載〉中有 14 則留言

  1. 小湯遲早要包尿布實在讓人期待。但是為什麼陳教官打阿猿屁股時,是隔著內褲打,然後脫內褲打光屁股,但打小湯的時候,卻直接把內褲都脫掉呢?猜測是不是跟兩人的內褲不同有關?畢竟小湯穿的是合格的白色傳統有開口的三角褲「白襠」,陳教官好像很重視這個三角內褲(或是重視這個規定)所以不想讓內褲被打擊(就是維持規定的完整),才直接讓小湯被打光屁股呢?好有趣~

  2. 穿錯內褲就要在狠狠打完屁股後要求穿上符合規定的三角褲或是卡通三角褲😗
    好想趕快看到後續呀XD

  3. 我的國高中時期常常被教官打屁股,藤條揍光屁股也是有,但從來沒有趴在腿上挨打過。好羨慕阿猿跟小湯,感覺他們應該常常被壓在腿上挨打屁股,還尿失禁了,真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