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3|20 短期集中連載

他們兩個一進到房間,就已經看到了小馬,他們的隔壁班同學兼麻吉,被脫了褲子,光著屁股紅通通,紅得像他小腿上的鮮紅色內褲。小馬昨晚打電動打太晚了,畢竟新遊戲片剛入手,正在興頭上。起床迷迷糊糊的,穿了制服就往學校衝,以為能安全踩線進校門的,一個紅燈就讓他掰掰了。遲到外加沒有穿著白襠,還穿了這麼嬈的騷包內褲,自然是要被打得跟他的內褲顏色一樣。小馬是體育班的學生,他是專攻體操的,他們的教練監督兼班導,對於學生內褲沒有特別要求,所以體育班的學生都是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內褲穿在制服內。小馬迷信紅色是他的勝利顏色,所以常常都是紅內褲不離身。他是沒有什麼會被教練以外的師長打屁股,很自然沒有在注意符不符合校規這件事。已經青春期的小馬,體型遺傳,他早就有著大人模樣,現在裸著下半身,在教官室裏房間內,面壁思過。
「馬屌⋯嘻馬屌⋯⋯」他們的竊笑,讓罰站的小馬罵道:「笑屁啊。」
小馬的回嘴及側臉,讓陳教官一喝:「頭轉過去。長毛了,屌都長成大人尺寸了,還不知道規矩,敢遲到又穿紅內褲。」陳教官拉了張椅子,便坐下:「你們兩個把褲子脫掉。」小湯跟阿猿面面相覷,之前被教官打屁股是分開來,一對一的,他們從來也沒有在對方面前裸露下半身過,這是他們第一次。
他們遲疑了,陳教官便板起臉孔:「幹嘛?是沒有小雞雞嘛?你們三個不是很要好,怎麼沒看過彼此的屁股雞雞呢?」他們緩緩伸手解開皮帶鈕扣,拉下拉鍊,脫掉外褲。
「你很老奸耶——竟然穿白襠。」阿猿的學生褲拉到膝蓋,便偷看了小湯,一發現他穿著學校規定的內褲款式,便喊了出來。因為他穿的是家裏男性慣穿的平口條紋四角內褲,他阿公、爸爸跟哥哥都是穿這樣的內褲,雖然他也有白襠,可是在家裏穿白襠在他們面前,自己就好像幼稚園還是小學生似的。他的書包裏有備著,想說不是下課時間來抽,教官應該不會來巡,僥倖的心態,真的是莫非定律。阿猿習慣性地推了小湯一把,但立刻遭到教官斥喝。
「阿猿,你先來。在學校裏抽菸,翹課,還沒穿規定的白襠內褲,很大膽嘛——」教官拍拍他的大腿,令人討厭的要來了,他們三個人都趴過教官的大腿,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他們要像小男孩一樣,光屁股趴在教官大腿上,被狠狠地打屁股。

在〈小湯:3|20 短期集中連載〉中有 2 則留言

  1. 阿猿跟小馬,讓我想到「心猿意馬」這個成語。這是出處為西遊記的成語,再加上他們都是小湯的好朋友,然後小湯的主要照顧者之一是唐叔,也就是唐三藏的話⋯⋯那搞不好他們三個人在未來,會有一些有趣的交錯,透過打屁股和包尿布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