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 短期集中連載:2|20

他們走在陳教官背後跟著,要被帶往教官室。陳勁鴻教官,一身訂製的陸軍軍便服,相當的貼身,渾厚的臀部,那兩條內褲襠線不用特別彎腰都相當明顯。
私立思本大學附設國高中部,這是一所以打屁股聞名的學校,創辦者認為只有在打屁股的教育下,學生才會努力成為心目中的人。國中部入學開始,學生及家長就要選定「監督」,這個角色多半由老師、教官等擔當,將督促學生努力認真向上,施以打屁股愛的教育。高中部後,除了國中部直升的學生會依舊由原監督繼續外,直升生在高二那年也將開始擔任其他入學的新生的監督。大學依然,直升生會在第二該年可以擔任大一新生的監督。學校制服,除了大學沒有外,每個階段皆有不同,都是當年創辦者高薪聘請的服裝師設計。在校規中,清楚規定著各式制服、髮型、鞋襪等穿著,甚至連內褲都是有著清楚的規定。白襠是當年相當流行的男性內褲款式,自然是留在校規內,廠商還為了思本大學特別設立品牌,專門出品白襠、鞋襪等等,甚至養出了一票恋物的狂熱份子。而隨著時代演進,目前思本學校體制,已經沒有再嚴格要求內褲顏色或款式,但這僅僅只限於品學兼優,不會被脫褲子打屁股的學生。一但只要被打屁股,脫下外褲,沒有符合校規,則是會加重處罰。所以大部分的學生會在書包內放一件白襠,好在要被處罰前,趁機換上。如果書包內沒有備著,就會跟同學好友借穿。這些學生畢業後,常常口中掛著「穿同一條褲子」、「穿同一條白襠」就是這個意思。
小湯他們就讀的正是思本大學國中部。陳教官帶他們到教官室後,直直往裏頭的房間去。他們早就知道他們即將面臨什麼。陳勁鴻是小湯爸爸湯將臣部隊裏的學弟,在軍旅役畢時,靠著學長「湯將」幫忙,轉職教官,回到母校服務。陳勁鴻陳教官是小湯、阿猿的監督,早在小湯要升國中前,湯將就已經拜託陳勁鴻這個學弟務必擔當小湯的監督。而阿猿家裏是做小吃的,父母跟著阿公阿媽在幫忙,本來就不愛讀書,如果不是義務教育規定,他根本是不想念國中的。能進思本國中,只是因為在校方与家長面談時,他爸一句「打屁股盡量打,沒關係」得到了相當大的印象分數,而入學。

在〈小湯 短期集中連載:2|20〉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