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 短期集中連載:1|20

小湯他又尿床了,他醒在一個鬧鐘早壓掉、已經遲到的早上。他對他的尿床似乎已經習以為常,他搔了搔身體,出了房門,餐桌上是同住的唐叔準備的早餐還有今日的零用錢。對於在軍中服役的爸爸常不在家,也已經習慣。他跟爸爸住在一棟電梯公寓內,爸爸把其中一間租給了以前的同梯唐叔。小湯進了浴室,脫掉了那件尿濕的白襠(白色傳統開襠內褲),便開始刷牙順便洗澡。尿了的床,反正晚上回家,唐叔會處理。小湯曾經一度覺得唐叔跟爸爸根本就是一對的夫妻,唐叔扮演著媽媽的角色,只是爸爸太過於陽剛,實在沒辦法懷疑爸爸是否為男同性恋,他才打消這個一閃而過的念頭。
換上了國中制服,他背起書包,才準備出門,這時候早已經超過九點,遲到都已經遲到了。這個月也不知道幾次遲到,反正爸爸休假是一定會打他屁股的,也不差多幾下。唐叔曾經說他起床上班就順便叫他,可是小湯不想要,甚至是裝作沒聽見,繼續睡覺。唐叔後來也就懶了,放任他,畢竟唐叔自己也不想扮演媽媽。
出了捷運站,走往巷弄內,來到學校的角落,一牆之隔,小湯他就翻了過去。他的死黨麻吉正在那兒吞雲吐霧抽菸中。「呴——翹課在這邊。」小湯跟阿猿說著。「你自己呢?遲到翻牆。」阿猿遞給他菸盒,他抽了根,才剛點燃吸了幾口。祕密基地的出口處便出現了陳教官。

在〈小湯 短期集中連載:1|20〉中有 2 則留言

  1. 好喜歡「反正爸爸休假是一定會打他屁股的,也不差多幾下。」的文字,好精彩,真實而且讓人想像無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