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紀之前

這是一個意外的產物,完全不在我的計劃之內。一得一失,一得是有了一部看來需要花好幾年才能完成的長篇作品;一失是野灰色要完結前,忽然間進不去那個世界,短時間內無法將野灰結束,得花些時間慢慢回去那個世界。

小湯,是開始寫時,臨時給他的demo name(草稿名),連載的時候打算就這樣用下去。未來如果有出版時,會以正式的《湯成紀》當名字。未來啊其實很難說,出版這件事更是。小湯的連載打算採取帝書《dt》的方式——短期集中連載。每次的短期連載,若干回數,如果反應不佳,就沒有下一次,這樣也就不算是「腰斬」(其實是另一種形式的腰斬)。

網路連載式微,這件事情是我得接受且想辦法換個形式努力的。畢竟在我心裏,連載狀況是反應著未來出版到銷售的狀況。連載反應不好,就不要繼續往下面走,後面可是要加上更多人的心力,不要害人花錢費力。

小湯是一部以打屁股(Spanking)、巨嬰褯者(ABDL)兩個為主題的作品。跟過往的黑書世界有相通,但不會有人物上的出現(我會盡量不要讓黑書世界的人物出場)某些程度來說,《尿布冒險》沒講到的部分,會在「小湯」裏講述,算是對於腰斬的尿布冒險一個補完,畢竟要重啟被腰斬的作品是相當需要力氣的。當然如果小湯又不小心中斷了短期集中連載,我會想想也許「網路連載」形式是不適合我的,我要另尋出路。

未來本身就是一個冒險,那就上路吧。總是要出發了才會知道走不走得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