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murmur 3

再繼續寫murmur,是因為遇到眼睛特別白的人。

看到「BDSM」四個字母,就丟訊息來約,哪有這麼隨便的!而且自己丟得很開心,說自己是狗奴,不拉不拉的,看我一句都沒回,最後用啊我們距離太遠了,配不到酒。基本上我對於沒臉丟訊息來的帳號是不太想理會的。

基本上會半夜傳訊息,都是癢了才在亂丟,看看能不能砸中人來止癢。我的資料裏根本沒有寫要約啊,BDSM就只是本人的經歷,融入身體血液裏,呼吸都是BDSM,誰說我要約了,我好懶,懶死了。跟約玩SM比起來,我有更想要的啊!

可以條列式,列出自己喜歡什麼項目不喜歡什麼,就已經算是有經驗的人囉!要放進自己身體裏面的道具,還不自備,敢講自己沒有道具,嗯哼~唯一的道具是提供自己的身體給對方。嗯哼~身體又不是讓對方盡情使用,這不行那不行的,是把對方當成下人來要服務的吧!(瞇眼)

基本上不要隨便自稱奴/奴隸,要自稱,請拿出水準來,不然真叫人疑惑之前的主人都沒教好麼(還是之前主人也不怎樣)。連個禮貌都沒有,真的不要自稱奴,好汙辱「奴隸」一詞。自稱奴的,請不要拿俯角的照片出來,一張臉照照片得罪人,也滿厲害的。自稱是M,我還不會碎碎念想寫篇murmur~

 

本文融合多人,請勿對號入座,椅子上面有大型假陽具會肛裂的那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