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 a Week – 004

當薩德攻擊太陽

研討會的出席,就像是受傷蜷窩自己的洞穴舔舐傷口療癒的動物也要探頭出去看看這世界變化。

平常我是不會用夏慕聰的名字出外走跳,我還是習慣使用網路上用了將近二十年的帳號Petit為名。我用Petit在BBS/網路上寫小說,一直到暗黑堡壘,才開了分身。從《無聊小說》2001、《好男?》2001-2002、《魔鬼的契約》2001-2003,到《軍犬》2003-2009,其實書寫BDSM小說並不在我原本的計劃內,這趟BDSM的旅程就像是一次認識自己的過程。「自己」是個神祕的個體,在以為自己夠認識自己後,總是可以察覺不一樣的自己、未知的部分。認識「自己」就跟大腦使用一樣,永遠無法達到100%的。

在《軍犬》前三部時,我是完全沒有實調經驗的,僅僅只有在網路上潛水爬文。所以dt與軍犬的主奴關係是我心目中的理想,那是我設定的目標與標準。人型犬是迷人的生物,它成為了《軍犬》的主題。於是我在後來的《貞男人》、《鳳凰會》各自以貞操帶、女王為題,我要把每個我喜歡的項目或名詞,各成為一部小說的主題/中心。

《軍犬》漫長6年的連載亦是我追尋愛的過程,我甚至是在軍犬趴體上與讀者對談之中才察覺凰女王是我的感情觀人形化。研討會上紀大偉老師提到五年內還有什麼是還沒有做的問題,我把《鳳凰會》當成希望未來五年內可以完成的一件事情,畢竟2011年開始連載的《鳳凰會》,看來是會超越《軍犬》的漫長時間了。

不過沒關係的,也許我在這路上又發現跟認識新的「自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