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書書稿寄出

昨日將帝書書稿寄出,於是二〇一九年給自己的功課(/工作)算是完成。今年度我完成了軍犬2、鳳凰會、dt跟酒綠色的修稿。
某夜聽著〈Where does the good go?〉,我忽然意識到了我對於白書裏的dt,自然捲大澎頭的模樣,原來是來自Christina Yang啊,難怪如此鮮明。所以dt跟阿糸是我的版本的暗黑姊妹花麼!(阿糸=阿布。我要一個紡織品的姓氏,一看就知道是外省人/49移民)

雖然今日白書沒有什麼進度,但寫完第一段,感覺跟寫完黑書第一段沒有什麼差別,只是是2019版本!
「剪了個俐落短髮的我,坐在髮廊的陽台滑著手機。高架捷運站來來去去的列車,我從這個社群平台滑到另個,從追蹤的推特帳號下載了SM社交軟體「SMART」。喝著咖啡配著點心,按著指示註冊,輸入電子信箱、帳號、密碼、確認密碼,在信箱內按下確認信內的鏈結,再回到APP內,發現要填寫的資料好多,讓我有點不太耐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