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ef a Week– 021|關於私夏連載的以後

從2019退回中壢後,我是利用空暇時間在寫小說。軍犬2、鳳凰會、d t 、軍犬♀、恋男白灰到小湯系列。到了2022對我家來說是多災多難的一年,我能用的就剩醫療照顧後的零星時間。所幸因為積稿時間比較長,所以即便遇到一個月都卡關還能應付日更連載。

到了10月陪住院隔離後,就只能用存稿應付日更連載的稿壓。因為家人住進加護病房及亞呼吸病房,家裏跟醫院兩邊跑。積稿的時間就更少了。考慮到不要走走停停的連載,便在11月中23th結束後暫停。等待我把24th完成,再決定12月12日連載再開。之後的25th及其後,應該也比照。

我是沒辦法像之前一樣日更連載小湯了。光是今日轉進安寧病房,我就已經偷偷跑下去哭了好幾次。我的人生悲觀又消極,但小說裏的世界不是,總之說來話長,就以這樣的方式交代。

私夏連載的訂閱,如果覺得不能像之前一樣而有退訂的疑慮或打算,我都能理解。大致是這樣。就降。日常就是幸福的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